ブロードアピール 

最近朋友一時興起,想要來考驗我的考據能力,跑來問我:「你知道賽馬史上最大逆轉比賽嗎?」

當然知道啦~這是大約兩三年前在網路上非常紅的一段賽馬影片,她最經典的地方在於其中13號黑馬,在最後一圈時後仍然位居最後...結果忽然快馬加鞭,一路反超前,戲劇化地拿下比賽冠軍!

那現在問題來啦~這究竟是哪場比賽、哪隻馬呢?

讓我們先來回顧當年這段經典影片:

 

只見到了最後一圈,所有馬匹都在快馬奔騰,主播群一開始自然把焦點放在前幾名的馬,就在此影片一分鐘開始時候,忽然大家注意到了~

原本最後一名的馬開始快馬加鞭~彷彿神速地快速向前!(謎之音:這一定是打了針或吃了藥!),主播很快也注意到了她,越說越興奮!(日文語音聽起來真的超像唱RAP)

在眾人驚呼聲中,她一路反超前,終於,拿下了第一!!雖然不懂日文和賽馬,但無論是誰都不禁為之喝采!

 

那問題來了,這匹神馬是誰,這場比賽又是怎麼回事呢?這馬上考驗考據的能力啦!很快地根據一些線索,就查到了,原來,這匹馬叫做:

ブロードアピール

(最後兩個音聽起來超像BEER,所以聽影片也能聽到主播一直在BEER BEER的喊XD)

這場比賽是2000年根岸ステークスS D1200M ,騎手是武幸四郎 馬主是金子真人

根據查詢結果,這隻ブロードアピール非常專長於1200~1600公尺的短跑,在這場比賽,也的確展示出她的爆發力

以下有更清楚的全程撥放影片

競馬・2000年根岸ステークスのブロードアピール(騎手・武幸四郎)。 ダートコースで伝説の追い込み。 グリーンチャンネルの映像と青嶋達也アナウンサー(フジテレビ)の実況を合わせたもの。

 

這場比賽當時也在日本造成不小震撼唷~雖然她只是眾多比賽中的其中一場,但從最後一名直衝第一名的戲劇性和勵志性,還是造成這段影片被不斷流傳,看完的無不熱血沸騰,大呼過癮。現在這匹ブロードアピール也退休囉~不過當年的傳說,還是繼續激勵著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馬 遊戲 逆轉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