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OZ-BOTW--1024x576.jpg

有些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玩家,玩遊戲看影片學習技巧、攻略在所難免。但有一批極端玩家,學幾個bug,立刻使遊戲體驗大減,因此發表本篇文章

我記得幾年前跟朋友推薦KOEI三國志11,結果他後來跟我說「好無聊喔!都沒啥戰略性!」

我就去看他怎玩,結果發現他居然開局選曹操、開修改器把錢糧兵都改最大,特技開好開滿,這樣出去打敵人,當然跟割稻草沒兩樣啊!!

我就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他就只回我一句「爽」我也拿他沒任何辦法。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恐怕是十幾年來,我唯一一套「看走眼」的遊戲。當初看他的畫質,相較其他家遊戲都已經做的跟電影畫質沒兩樣,他卻有點卡通風,不斷在想,這種遊戲怎麼會不斷封
為神作、買薩爾達附贈switch

後來自己玩下去,媽呀!真的驚為天人!第一次玩就直接一整天不見了!

第一次知道牆上的火不是裝飾物、第一次知道天上下雨不是遊戲效果而已、第一次知道火跟風可以這樣搭配.........

我曾經有花一個小時就只為了破一個怪物巢穴。因為我覺得先想盡辦法引爆裡面炸彈,再一個個騙出來偷襲,非常刺激有趣。


我認為要玩薩爾達曠野之息,最好的心態就是-完全不要去看任何攻略,除非真的卡關到不行,再去稍微查一下那邊攻略。


你(這邊指用bug而嫌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玩家)說用 bug?其實基本上就跟開修改器沒兩樣呀!尤其是利用相機陀螺儀 bug,就可以滿血的程錯被找出後,就看到一堆玩家初期就30血。那當然之後開神廟就沒啥意義,還嫌解謎燒腦勒!

你用 bug當然沒人能管你,但請當作是「你開了修改器」一樣好嗎!用了 bug還嫌,我也不知你買遊戲來做什麼。

那些去研究 bug的,很多都是遊戲時間超過500小時甚至1000小時,每間神廟位置、解法瞭若指掌,甚至每個「呀哈哈」都記起來,才開始去碰的好嗎?

玩沒多久就在那邊30滿心、或三心拔劍、開月步,玩啥呢?最低限度等你神廟全解過,你再搞這些不遲啊!


強烈建議你,如果不想覺得買遊戲的錢浪費,重新開一個新檔,然後把那些 bug都全忘掉,放鬆心情去玩,你自然就會得到玩曠野之息的樂趣

當然如果你要回我說,我用 bug我爽。那就跟上述開修改器玩三國志11一樣。你爽就好,但不要上來大肆宣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 bug 密技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