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5.JPG  
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了,今早就是小雪血液檢查報告出來的日子,心情自然是忐忑不安。
 
手機鈴聲早就開到最大聲,深怕漏接任何一個電話(這時候如果有推銷員剛好打電話來應該會被我痛罵)。抱著緊張到極點的心情,到了八點半,看到03開頭的電話打來,緊張地接起來......
 
得到訊息:............小嬰兒沒事!!可以出院了!!立刻整個心頭大石放下,有種釋放的幸福感覺。十一點,我們就可以去接回小小天使,靜靜地回到溫暖的家囉~
 
家裡忙著準備迎接妹妹回來的最後作業,鋪床蓋被、準備寶寶衣服和馬麻身分證健保卡,十點半,就趕緊出門,前往迎接可愛的小天使回到家。
 
 
到了醫院,老婆進行衛生教育,我則看了一下小雪,接著到一樓去批價,昨天批的價格是小孩出生的費用;今天則是批小雪住院這段時間的費用,要2499元。不過小孩子沒事才是最大的財富呀!
 IMG_5319.JPG  
哥哥也打電話來,原來他也來到新竹,準備看小朋友了。回到八樓,又聽了一下衛教,就準備迎接小天使回到家囉!叫了計程車,以緊張的心情,迎接新生的生命回到住所
 
IMG_5320.JPG  
回到家,哥哥也在那了,正好請他幫拿些東西,接著要做的事情可多了~布置房間,接著餵可愛的她吃ㄋㄟㄋㄟ(母奶)。
 
幸虧有月子阿姨幫忙照顧永曦,並還幫忙煮飯,否則沒人幫忙實在是吃不消啊!中午就吃月子阿姨煮的月子餐,有魚有肉,還真的蠻滋補的!
 
 
 
 
中午討論一下下午行程,老婆和月子阿姨就在家帶小雪,我和哥哥則帶永曦去南寮走走吧!這小子自從媽媽懷孕後期之後,就沒能再出去玩了,今天一定要讓他玩夠本呀。
IMG_5311.JPG  
 
由哥哥開車,帶我和永曦出發囉~從中山路巷子走到中華路,一開始以為哥哥要去香山豎琴橋,因此開錯方向。後來確定要去南寮後才往回開,一路走中華路到68號快速道路,接著就直達南寮,永曦這小子也趁在車上時候睡了大頭覺。
 
到了南寮,永曦這小子可就恢復活力啦!馬上生龍活虎一條!
IMG_6725.JPG  
 
 
南寮總是有很多人在放風箏,永曦非常喜歡風箏,總是能看得目不轉睛的...
IMG_5342.JPG   
IMG_6631.JPG  
 
 
在漁港旁邊,小傢伙常凝望著海洋,和在那飄浮不定的漁船,略有所思
IMG_6642.JPG  
 
這邊的漁港風情算是悠閒、樸實而恬靜的
 IMG_6648.JPG  
 
逛完漁港旁,接著就進入南寮魚市場吧!這邊每一時刻都不停有人在叫賣生鮮魚貨,各式各樣沒見過的魚、蝦、小管都有,永曦也非常好奇地在四周跑呀跑呀到處看
IMG_6652.JPG   
 
最後我們買了一盒生魚片,才100塊錢而已,總共有12片,不過相對的就非常薄啦XD
 IMG_6657.JPG  
 
 
不過永曦當然不能吃生魚片了,就帶在在旁邊買些小零嘴吃吧!永曦最愛喝甘蔗汁了,一個人就喝掉一小罐~
 IMG_6666.JPG  
 
 
總之魚市場也算是永曦的愛~希望有機會就能帶他來見識見識
IMG_6660.JPG  
 
 
帶他往停車場走,這邊有個有八爪魚的小公園,明明只有簡單可以坐下的設施,但永曦就是超愛,坐下來就賴著不肯走!讓人實在捉摸不到小朋友想法呀~
IMG_6682.JPG IMG_6704.JPG  
 
 
 
 
好不容易帶走他了,接著往希臘風格的建築區域走,這邊就老樣子,好好拍一拍吧!
IMG_6712.JPG  
 
光這個樓梯永曦就可以吵著要爬上爬下地玩
IMG_6715.JPG  
 
 
趁機拍下的南寮漁港風情
IMG_6646.JPG  
 
 
光在這個廣場,永曦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玩得不可開支,不亦樂乎,所以說這邊簡直是永曦樂園嘛!
IMG_6721.JPG
IMG_6729.JPG  
 
 
 
到蘑菇區-不對!這邊是燈飾的區域,永曦也是堅持要坐下來拍個幾張才肯走
IMG_6730.JPG
IMG_6732.JPG  
 
到車車這一區當然是不得了!平常就喜歡車車的永曦,當然非坐得痛快不可啦!不過口袋裡的錢可不是無限的,後面就拉著他到處跑囉~
IMG_6745.JPG IMG_6746.JPG  
 
 
 
照例要拍希臘風情的南寮漁港建築幾張~
IMG_6749.JPG  
 
經典的鐘是一定要拍的,這個景點     幾乎每天都有人來拍婚紗
IMG_5409.JPG  
 IMG_6770.JPG  
 
 
忽然看到天空照下天梯(耶穌之光),趕緊拍了一張,今天夕陽真美~
IMG_6777.JPG  
 
小小一個步道,永曦也能玩樂自如
IMG_6786.JPG  
 
不過這邊連著沙灘的海景的確是蠻美的
IMG_6789.JPG IMG_6791.JPG  
 
最後在鐘下拍張父子合照,就準備閃人囉!
IMG_6802.JPG  
 
 
不過永曦對這邊南寮依依不捨,一直不要不要,要一直哄才能把他帶離開,看來以後他會很喜歡這邊的!
 
回到家後,月子阿姨已經逐漸把晚餐準備好囉~連忙把照片上傳整理,做備份工作。之後吃月子阿姨煮的晚餐,也是蠻豐盛的,哥哥也趁機被補到。月子阿姨都是做完晚餐才回去的,幸虧有她幫忙否則真會忙不過來。
 
吃完飯後,哥哥在用電腦co漫畫,老婆在照顧小雪,我則在照顧永曦,陪永曦玩東玩西-奇怪,這小子不是在南寮玩很大嗎?怎麼還是精力充沛哩!更晚送哥哥離去,幫永曦洗澡,家裡剩下我和老婆兩個大人囉!
 
更晚,就來哄永曦睡覺,這是我第一次跟他獨自睡覺~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有帶他去南寮關係,唱唱安眠曲,沒多久,小傢伙就進入夢鄉了....老婆則繼續跟小雪奮鬥,不斷地在餵奶、換尿布的無限迴圈中度過,真是沉重又甜蜜的負擔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南寮 出院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