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信

回家後,按照平常,打開e-mail,看看今天是否有什麼有趣信件,結果就看到這樣一封「幸運信」:「這封信的訊息來自OOXX(OX不重要,反正一定會跟密宗外星人超能力之類扯上關係),他代表著阿哩不搭隨便掰..,如果你在三天內轉寄給十個人,你就能得到幸運,反之,您將大難臨頭。以下是見證...」

 

看到信後我當下想起以下這折流傳數十年的笑話:



這是個魔咒,請於閣下收到三日內轉寄給二十個人,做到了,你將會得到你現在最夢寐以求的幸福,否則,必是遭逢災難..

以下是過去轉寄者的見證:
====================
收到了這封魔咒,起先我不予理會,隔天我的母親車禍住院..。之後我趕在八日前將此信轉
記,我母親後來安全出院,且肇事的車主為表歉意賠了我們一筆為數不少的慰問金,魔咒真
是太神奇了!
====================
我是英國的富來爾,我向來寧可信其有,我收到此信的當天我將它轉寄給四十多位親朋好友
,五天後,我和夢中情人開始交往。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個中國人阿龍,我在今年四月收到這封信,我本著不信邪魔歪到的主國傳統精神,
將信刪了,如今,我住在醫院中,因為我刪信當天的下午被一群幫派分子搶劫,
並打斷了一隻腳。如今,我想轉寄信,卻也找不回當初那封信了,魔咒真是太邪門了。
.
.
.
.
====================
信件起先大概只有幾個乍看之下乍有其事的見證,內容同樣都老梗地掰個某地方某人,因為轉寄而幸運、或因不轉寄而受難。沒想到網友不但幫忙轉寄,也不斷幫這封信「增加更多見證者」...(有幾個是天使自己瞎掰的XD)


以下是新的見證族群.....
====================
我是台大醫院的重度殘障,我收到魔咒後轉寄,隔天我就可以下床走路了,魔咒太靈了!
====================
我是西門町的乞丐,收到魔咒轉寄後我撿到了一張樂透彩,半個鐘頭後開獎我居然中了頭獎五億,魔咒真是太神了!
====================
我是國父,革命十次失敗後我轉寄了魔咒,第十一次就成功了,魔咒太靈了!
====================
我是死海,昨天轉寄魔咒之後我就活了,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皮卡丘,轉寄魔咒之後我就變成雷丘了,魔咒太神奇了!
====================
我是史努比,昨天收到郵件後轉寄我就變成史酷比了,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無尾熊哈雷,前天轉寄魔咒之後我就長出尾巴了,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賤兔,魔咒轉寄之後我就不那麼賤了,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隻DOG,轉寄郵件之後我就變成GOD了,魔咒太靈了!
====================
我是阿扁,我幾年前收到一封魔咒,我沒有理會它,就把它給刪了,結果我台北市長連任失敗;又來我在刪除的郵件中找到這封信,我就趕快把它轉寄出去。結果我就當選總統!!~我當到總統後有天不小心把幸運信砍了,結果現在就淪落為土城王,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賓拉登,我把郵件轉寄給布希後,我就成功炸掉美國雙子星大廈,結果美國fbi駭入我郵件系統砍掉信件,現在只好在地底下躲躲藏藏,魔咒太靈了!
====================
我是米田共,我昨天收到這封信,立刻轉寄出去,今天我的主人把我拉出來,結果怎麼沖都沖不走我......附帶一提,我有一個哥兒們,也是收到魔咒,但是他沒有理會,結果現在不知道被沖到哪裡去了......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主人,我也收到魔咒,可是我沒有理它,因為我覺得那是惡作劇,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上大號,我的便便怎麼沖也沖不掉,
真是有夠幹....@@#@$#@$.....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魔咒,我每天被人家寄來寄去,還有人把我當惡作劇一樣不理我,現在這些人.....哼...........我真是太靈了!(完)

 

看到這,相信你也大概知道筆者對於「幸運信」的態度了,「一笑置之」而已,要掰的話我還可以在多掰幾個:

我是大雄,我前幾天收到幸運信後,好奇下寄給小夫、靜香、胖虎,結果小叮噹就來了,魔咒真是太靈了!
====================
我是小叮噹,前幾個月我收到別人寄給我的魔咒,我沒有理會它,把它砍掉,結果後來就被迫去照顧大雄這個廢人,更可怕的是作者還一直讓他是小學生,我得照顧他一輩子!!魔咒真是可怕啊!!
====================

反正就是隨便唬濫瞎扯,又有誰還真的會認真去查證呢?但虎濫歸虎濫,許多人甚至可能懷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反正轉寄一下,按按鈕而已嘛~查證多累呀~於是造成這類轉寄的幸運信持續被轉寄下去,也造成越來越多人垃圾信件的困擾。

 

其實你只要想著一句格言:「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就好,你如果平常面對生活都是樂觀進取,對工作課業愛情都積極上進,自然幸運和機會就會接踵而至。怎麼會因為你去多轉寄一封信件,或是不去做什麼,就有什麼改變呢?如果有一個人成天賴在家裡,什麼事也不做,整天轉寄這些幸運信件,難道就會忽然被比爾蓋茲敲門,說要把財產全給他嗎?

 

當然,或許還是有人抱著懷疑態度,比方說,由於不幫忙寄幸運信,結果遇到啥壞事情了,就慌忙認為「靈驗」。轉寄後,還真的遇到啥幸運事,那大概要把「幸運信」供奉為神吧!其實大多情況下,每個人都是禍福相繼的,人一天中本來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幸運和不幸(更哲學點你可以想想「賽翁之馬」),若要勉強把禍福跟幸運信扯上關係,那大概是扯不完!(這也就是為什麼占卜事業永遠發達的原因之一)恐怕真的就中魔咒了~

 

懷著積極態度去面對生活,即使是眾人以為的惡難來襲,也要用微笑去面對,甚至把厄運當作磨難自己的機會。這樣的人,我想即使不寄啥幸運信,幸運之神也會常圍繞在他身邊的!至於那些懷著惡作劇用意,要你轉寄給誰誰誰的幸運信,一笑置之,把他送進垃圾信件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