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有很多資料庫,同一網址在Google不同資料庫中的值是不一樣的,特別是在Google更新PageRank 值的時 候,大多數預測網站就是在這些資料中心隨機查詢多個PR值來預測。

 

Google更新PageRank的週期是3到4個月(因為計算上億頁面的RP值需要很多時間),更新 PageRank 值開始到更新結束一般持續半個月左右,使用一些工具來查詢這些PR值的變化的情況,就可以預測自己網站下次更新的PageRank值。

下面提供的工具一般會查詢多個資料庫中的PageRank值,還有一些會直接提示你下次更新的RP值有多大可能為多少,和反向連結數量。

 


  
PageRank 查詢/預測工具,收集的都是一些國內外比較著名的服務。



國外:

 

  • PAGE Rank Presidction *****
    超棒的預測Page Rank 網站,不需驗證碼且系統不會老是繁忙,天使館主超推!唯一缺點大概是不如下面這個工具有名吧~

 

 

  • Google PageRank Prediction *****
    專業站長工具站iWebTool提供的服務,一次可以輸入10個網址查詢,一些多網址查詢網站就是使用它的服務。

 

 

 

  • Webmaster Eyes ***
    顯示整個頁面裡所有連結PageRank的工具。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