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解決 Firefox底下圖片顯示文字問題後,接下來館主被問到的這個問題就更難解啦!


訪客問題:

使用MAC OSX10.5,灌了最新版本的Firefox3.0.8,結果發現瀏覽什麼網頁,字型、字體給他超細的!我該怎麼辦呢?


解答:

ok,如果是在Windows底下,字型有問題,你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FAQ

永久放大: 請打開「工具」→「選項」→「內容」→「字型與色彩」,把正體中文、簡體中文、萬國碼 Unicode 的「最小字型大小」限制在 11~13 左右;你也可以依照你的需要將其他網頁編碼作調整,或者更加大字體。


但如果是使用MAC作業系統呢?

孤狗查詢結果,居然是建議修改CSS設定檔案,對初學玩家來說,這太複雜了!這裡館主說一個最快方法!


立即開啓Finder->應用程式  找一個叫做 字體簿 的應用程式

開啓後,左上角選 使用者,右邊選新細明體,右鍵按下後停用就ok了!接著開啓你的Firefox或是Safari吧!保證有全新感官唷!


什麼?還是嫌太小嗎?那就開啓Firefox選擇偏好設定->內容,在下方選單中改變預設字型大小即可!以22吋螢幕最大解析度來說,調整到20差不多唷!


歡迎大家有問題來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