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54.jpg

有兩個PTT鄉民、和一個工程師,因為船難失事,漂泊到一個島....

第一天....

鄉民A:「我好想上PTT發廢文喔~」
鄉民B:「我也好想....」

工程師:「撐著點!現在生存下去最重要吧!!」

---------------
第二天....

只見鄉民A起床後,在那邊喃喃自語:「我妹妹早上把我吹醒怎麼辦....」


工程師:「醒醒吧!你沒有妹妹!難道右手是你妹妹嗎?」


鄉民B:「問卦....在荒島失事怎麼辦....」

工程師:「你在幹嘛!你以為發這種廢文會有人給你好的意見嗎!!!」


鄉民A:「肛就對了!」

工程師馬上用手掩住自己菊花:「你們好好說話!肛有用嗎?你們得了正在上PTT的錯覺嗎??」

鄉民B:「還是三杯好了...」


工程師搖搖頭,不想理他們了,繼續尋找人跡...

---------------

第三天

工程師:「看來大家身上糧食快吃完了,該怎麼辦?」

鄉民A:「五樓懶叫被盜然後做成三杯給大家吃」        02/03 19:10
鄉民B:「蓋」                                                           02/03 19:11
工程師:「你是肚子餓到在ㄎㄧㄤ嗎!!哪來五樓?」 02/03 19:11
鄉民A:「冒險蓋」                                                    02/03 19:11
鄉民B:「但五樓只有奈米屌不夠大家吃」                  02/03 19:12

鄉民A:「謝謝五樓^Q^」

鄉民B:「啊幹!這我一定吉!!!」

工程師:「你們兩個腦袋有洞嗎??這邊有盜懶叫集團嗎?真的剁下來有人敢吃嗎??」

工程師搖搖頭,不想理他們了,繼續尋找人跡...

---------------

第四天

工程師:「看來無論如何都得找生存方法了....我們要團結合作才行....」

鄉民A:「你自以為領導了嗎?廠廠~」
鄉民B:「要幫助別人前要準備300萬.....」

工程師生氣說:「你們兩個不要再幻想行不行幹!!!他媽的現在就給我過來搭日光蒸餾器啦幹!」


鄉民A:「現在是怎樣?怪我囉?我看你是民進黨黨工吧!」

鄉民B:「黨工上班囉!」

工程師:「你們扯政治幹嘛!現在要說是總統害你們的嗎!與其抱怨不如趕快做事啊幹!」


鄉民A、B正要回嘴時

有一隻魚忽然跳上岸,說了一聲:「蔡英文德不配位才會導致你們罹難!!」

眾人把魚踹下去

兩個鄉民:「還是不要政治化好了...」

工程師心想:「某魚真的不是反串嗎= =,總之至少大家願意團結了...」

---------------

第五天

鄉民A:「我手開始抖!PTT戒斷症發作了!!」

接著拿出一支手機,大喊:「我要上PTT!我要發廢文!!我要發發錢文啦!!」

工程師看了大叫:「幹凜老師!你有手機怎不早拿出來!用手機求援能得救了啊幹!」


鄉民A:「我也想啊!不過遇難第一天,我就連忙上PTT,想說難得經驗一定要拿到很多推........」

「結果手機就沒電了..........」

工程師:「幹....你遇難了還想到要上FB打卡....你簡直自找罪受......」

鄉民A:「嗆我嗆夠了沒!」

鄉民B:「需要說成這樣嗎!你根本沒有銅鋰鋅!!」

工程師聽到,忽然靈機一動,嚷著:「等等....你剛剛說什麼!銅鋰鋅??我有好點子了!」


鄉民A:「有什麼點子?你要交贖罪卷嗎??」


工程師不想回梗,說:「我們可以想辦法發電!!」

鄉民B:「廠廠~用愛發電嗎??你果然是吱吱!」

鄉民A:「下去領500!」


工程師:「總之,我身上有帶一些鍍鋅螺絲!接著,大家快看身上有沒有硬幣!硬幣主要構成成分是銅!再加上我們採到的水果,就可以發電了!化學反應是:
Zn + Cu(2+)  -> Zn(2+) + Cu  (電解質為水果,可為檸檬、蘋果)」


鄉民A:「趕快推文否則別人以為我們聽不懂」

鄉民B:「樓上文組!我懂!就是那個那個是吧!」


最終,大家還是聽從工程師指揮,找了一堆硬幣、鍍鋅螺絲。把紙片浸入檸檬汁,層層相疊。

工程師:「充電標準是5V、0.5A,我們需要大量這種簡單的電池結構....」

最終,大家收集的材料終於到達充電的標準,將手機充電了.....

隨著手機開機....
鄉民A大喜:「我要上PTT說媽我在這!」
鄉民B:「啊不就好棒棒!!!」

工程師罵:「手機拿來啦幹!先檢查有沒有訊號,然後用GPS定位出我們在哪,再打電話求援啦幹!!」


最終,大家發現只是漂流到七美附近荒島,順利得救


得救後


鄉民A:「你是擅長求生的朋友呢.....」
鄉民B:「你求生系?」

工程師:「習包子大灑幣啦幹!!」

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大家都是鄉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