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1.34.00.png

在Pokemon GO當中,其中最大樂趣之一,就是看到有怪忽然從地圖上出現了~如果觀察查一陣子,我們就可以發現,有些地點會源源不停地出怪,有些怪獸還會反覆出現好幾次,這是為什麼呢?其實,這就是所謂的「生怪點」(固定會生怪的地點)

 

本篇即說明神奇寶貝中,對於「生怪點」的各種說明

 

目前已經知道,總共有五種不同行是的「生怪點」。分別是1x15, 1x30, 1x45, 1x60 與 2x15。只要你在這些點,且時間到的話,他們就會出現,並保持不動任你捕捉。(捕捉後你主動跑他們也還會在那邊)

 

 

每個生怪點每小時固定會產生一隻Pokemon。他們都會在同一時間出現,如1點20分30秒、下次出現就是2點20分30秒。

生怪點的型態:

  • 1x15: 產生Pokemon之後,會待在原地15分鐘
  • 1x30:產生Pokemon之後會待在原地30分鐘
  • 1x45:產生Pokemon之後會待在原地45分鐘
  • 1x60:產生Pokemon之後會待在原地60分鐘,而這些怪不會隱藏!
  • 2x15: 在這種型態的點,看似每小時會產出兩隻神奇寶貝、且每次都會持續15分鐘?事實上,假的!產出的那兩隻神奇寶貝都是同一隻。也就是說,假設10:00產出一隻Pokemon,接著你放著不管,他會待在原地,到10:15就會隱藏起來,10:30解除隱藏、結果你會以為在一小時內出現第二次。實際上是同一隻。

 

看到一個生怪點,他分布規律大約是:

[+] Type: 1x15, 90.79%

[+] Type: 1x30, 5.64%

[+] Type: 1x45, 0.55%

[+] Type: 1x60, 0.13%

[+] Type: 2x15, 2.88%

 

看不懂的話直接看結論:當你發現一個點,會規律地產生怪。而對玩家而言有差的只有第四種,這些怪會出現15分鐘後不見,但也不用擔心,他們15分鐘後會再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神奇寶貝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