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00.59.25.png

 

 Pokémon Go毫無疑問地,推出就引發全民瘋狂熱潮,今天這邊也是來分享一些Pokemon抓怪、捉寵物,最有效率的方法。

 

 

 

為什麼我要知道怎麼抓怪,這不是很基本嗎?

雖然抓怪捉寵物是神奇寶貝當中最基本需要學會的,但是觀察半天,還是很多人不知道一些基本注意事項、或捉得很沒效率,因此特地寫這篇,讓大家瞭解一些「基本原則」

2016-08-09 19.21.10.jpg

 

 

 

第一、安全、安全、安全!

這邊不得不一再強調!甚至這個是非得不斷重複地說最基本要遵守的注意事項,Pokemon抓怪當中,最要注意的第一事項就是安全、安全、安全!畢竟你抓再多怪,其實玩到一定層次後,也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頂多你有幾隻快龍,讓你在朋友面前威風威風,但是-生命只有一條!抓再多怪,卻出了意外,這完全是得不償失得的!

1.不要邊開車/騎車/騎腳踏車邊玩!這種行為是白吃行為,請千萬不要在這麼做了!

2.找個安全角落坐下來玩,不要擋路在中間,讓其他不玩的人更覺得「神奇寶貝訓練家」是一群神經病

3.遇到手機震動,提示附近有神奇寶貝?千萬不要慌!只要你不要忽然離開一公里以上,他們絕對會等你的!請找個安全場所停下來慢慢玩

 

2016-08-09 22.41.22.jpg

 

 

 

第二、周圍如果有朋友在玩,不妨一起組隊,出發找神奇寶貝

Pokemon GO裡面有個遊戲特性就是,當你身邊的人找到Pokemon,周圍的人也會找到(除非等級不到)。等級越高越能找到高CP的怪。一般技術論壇有說明,等級超過30,基本上已經可以找到任意神奇寶貝。但其實個人認為等級超過20就好,到這程度已經可以找到快龍了。

但無論如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跟著朋友群一起出去找神奇寶貝,朋友找到你也可以找到,這也是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設計宗旨之一

 

 

 

 

第三、有效率地找神奇寶貝

最好的地點,當然就是盡量找有「灑櫻花」的據點,這表示著你只需要稍微走些路,就可以簡單的補給,而且Pokemon會源源不斷地出現

2016-08-09 15.04.44.png


 

 

 

 

 

 

第四、善用各種道具

到達三花聚集地點,之後也請善用道具。升級時候你可以拿到免費道具,當然若你要課金(當台戰)也是ok。

到達這些景點後,你可以開Incense吸引更多神奇寶貝、甚至開Lucky Egg讓自己經驗加倍,這都是可以注意的

2016-08-09 04.00.27.png

 

 

 

 

第五、抓準丟球時機

這點其實就要「各憑本事」,千萬要注意,各種神奇寶貝都是距離不同的,抓普通的波波等,稍微丟出去就好,但是抓蝙蝠等,就是要大力地把球丟吃去!另外,神奇寶貝有時候會發招反擊,這時候畫面的圈圈會消失,這時候不該攻擊,這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2016-08-09 14.30.37.png

 

 

 

最後還是要注意,安全第一,有效抓怪為次,丟球技巧慢慢磨練就好,祝福大家都能抓到好的Pokemon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抓怪 捉寵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