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7.JPG

 

這兩天都有做奇怪的夢。這次夢是這樣,又是馬莉歐的遊戲場景(不知為啥我很常夢到玩馬力歐),又是新的畫面。接著第二個夢是永曦跑來跟我說什麼。第三個夢就跳tone到去某個國家做什麼事情,結果發現是作夢而「醒來」。

 
但這個醒來其實是回第二個夢,於是又回自己家,記得第二個夢的一些事情。而有夢中夢、無法分清現實的情境。
 
不過這邊紀錄就沒有昨天清楚了,畢竟昨天的夢是醒來後馬上寫下的,今天這個夢是到晚上十點才紀錄的,因此細節早就忘光。看來之後關於夢境還是應該要馬上紀錄下來才行。
 
 
 
起床不久小雪、永曦都陸續起床了,因此也沒能全程專心聆聽。大概就這樣了。聽完又開始來做家事!老婆說要吃昨天買的鮭魚,因此就,煎吧!
 
煎鮭魚還真的超簡單的,連油都不用加,直接丟下鍋,一面煎脆後趕快翻面。接著就...小火慢慢煮XD..跑去旁邊休息了!總之這樣等個三五分鐘就好了。但老婆還是很雞婆地中間跑去開鍋,沒辦法,最後階段,只好還是靠微波爐把內部也烤熟了。
 IMG_3104.JPG 
 
今天雖然按計畫,那邊都不去,過完全居家生活,但是,可不輕鬆呀!老婆首先把垃圾給拿下去丟,小雪當然是哭得不停,永曦吵著要跟去,只好來照顧小雪,給她吃米餅,好不容易才安撫下來不會哭。
IMG_3109.JPG
 
 
沒想到計畫最後還是破功,永曦回來也不直接開門,跑去按門鈴,結果把妹妹嚇壞,又哭了...囧....又安撫一頓。
 
今天中午吃得簡單,我吃麵加鮭魚,老婆則啃吐司,畢竟昨天花掉太多錢了,今天還是節約好!
 
老婆還是有在淘寶網幫我買了幾件衣服。淘寶網是原先大陸的拍賣網站,原先對台灣是封閉,現在則是有張信用卡就可以跟他們批貨。然而那價錢、以及公開透明的評價,實在太吸引人了!預料奇摩之後會被打趴在地上呀!
 
 
兩個小朋友在床上玩,床下跑來跑去(妹妹快要學會自己走路了)。從頭到尾都是搗蛋得要死!連老婆上個廁所都不得安寧,這就是家庭生活呀!
IMG_3111.JPG 
 
 
 
一會在廚房
 IMG_3117.JPG 
 
一會又跑到遊戲室
 IMG_3124.JPG 
 
小雪戴上哥哥當年裝可愛的帽子,不過畢竟小雪是女生,因此裝可愛起來當然還是比哥哥可愛了!
 
 IMG_3128.JPG
 IMG_3129.JPG
 
 IMG_3131.JPG 
 
 
小雪開始看書......才怪,根本是把書給一本本往下丟呀!
IMG_3133.JPG 
 
很快地客廳就變成一團亂啦!
IMG_3139.JPG 
 
 
 
想在書房作自己的事情嗎??可愛的小天使很快就會來纏上你囉!真是甜蜜的負擔
 IMG_3140.JPG 
 
 
 
撒嬌完就跑掉了~
 IMG_3139.JPG 
 
 
 
妹妹一直想要玩三輪車,就讓她坐上去,好好陪她玩囉!這邊可以看出家裡已經像是打仗過一樣,到處都七零八落。虧老婆下午整個都有把家裡打理一遍呢!
IMG_3141.JPG 
 
總之,這就是家庭生活囉!
 IMG_3143.JPG
 
 
 IMG_31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