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酥麵店面
週末的中午,不想在園區附近吃飯。剛好在電視上的「大口吃遍台灣」正
在介紹竹東的這間排骨酥麵,雖然不曉得切確地址,但是看到主持人大快
朵頤的模樣,還是二話不說往竹東出發了。

 

 

菜單一覽表
很快就被我們找到疑似電視上介紹的排骨酥麵囉!是在很熱鬧的攤販區附
近。從店門口偷偷觀察一下,從外頭停放的機車數量,再根據室內的裝
潢,應該是這間沒錯了!切確地址是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40號(這是我回
家才查的)

排骨酥
料理區看到一大籠熱騰騰的排骨酥,看來是必點的招牌。

 

手工蝦仁肉圓
偷看一下冰箱裡手工現作的蝦仁肉圓,似乎也是很熱門的一道。

 

滷味小菜
進入店內有很多魯味可以挑選,我發現每一桌幾乎都會來上一盤。

紅糟肉、雞捲、滷蛋、海帶
我們也挑了幾樣簡單的海帶、滷蛋、雞捲還有紅燒肉。

 

店內菜單
菜單很簡單,各式的排骨酥麵和米粉,還有排骨湯泡飯。肉燥飯也出乎我
意料的很多人點~

 

 排骨酥米粉
這就是招牌排骨酥啦!因為我不喜歡吃油麵所以點了米粉~

 

排骨酥
以往我只吃過豐原排骨酥麵。我對排骨酥麵的印象是重口味、油膩的感覺。
可是這間吃起來不會油膩,而且湯裡面還有油蔥酥的香味。


好吃的芋頭

排骨酥煮到很軟透,不像我以前吃過的排骨酥要啃很久,味道也相當入味
。 裡面的芋頭吃起來綿綿密密,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超好吃的啊!

 
蝦仁肉圓

另一個招牌清蒸蝦仁肉圓,外皮很軟Q滑嫩,搭配醬料吃起來有淡淡的蝦米味,
每一顆裡面都會有一個蝦仁,我反而覺得外皮比內餡好吃很多!

 

新竹貢丸湯
新竹的貢丸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我們還點了貢丸湯。

 

三色布丁豆花 
吃完之後,我們轉移到東林路口吃三色豆花,沒想到驚為天人啊~超好吃
的!大概是平常被金山街的食物荼毒太久了...

 

三色豆花
這間三色豆花的糖水有甘蔗汁的味道,吃起來甜度正好,而每一個口味豆
花都各有它的風味。不像有的三色豆花吃起來只有顏色的不同....回家以後
我們還很懊惱沒有多買兩杯。

 

竹東恩典豆花
今天這趟竹東美食探訪之旅算是令人蠻滿意的,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探索
竹東的其他美食!

 

 

 

新竹的貢丸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我們還點了貢丸湯。排骨酥麵店面

很快就被我們找到疑似電視上介紹的排骨酥麵囉!是在很熱鬧的攤販區附近。
從店門口偷偷觀察一下,從外頭停放的機車數量,再根據室內的裝潢,應該是這間沒錯了!
切確地址是新竹市竹東鎮東林路40號(這是我回家才查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