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人他們出門好久喔~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好開心!尾巴也興
奮地整個膨起來了~(註:這個現象叫作bottlebrush tail)。還
帶了
一個好大的箱子,不曉得是不是我的新玩具?^__^




我看不懂上面的字QQ,只好東聞聞西聞聞,主人不要賣關子嘛~


主人一邊打開,一邊哼著奇怪的歌:大同、大同國貨好?


主人說這層綠綠的可以過濾一些灰塵耶!這樣我就不容易哈啾哈

啾了~


原來這叫作「空氣清淨機」~


要怎麼打開呢?


繞到後面去看看,被我發現了!原來你也有尾巴!


我也想幫主人的忙。嘿唷~


好多開關!要按哪一個才好呢??



咦~怎麼會發光?空氣好像變好聞了耶~這樣以後就不怕打噴嚏
了~真開心


寵物貂香香日記4:居家生活

寵物貂香香日記3:陽台大冒險

寵物貂香香日記:主人陪我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