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 hell is the matt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本部落格曾介紹過這位奇人-Matt Harding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警察宿舍

拿到Canon 6D後,當然就想開始幫周圍事物記錄些故事,那麼,就從新竹警光路警察宿舍這邊開始吧!

 

 

文章標籤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001                     

 

終於買了Canon 6D這個神兵利器(Canon 6D開箱文),當然要趕緊想個主題,來試試他的威力囉!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新竹動物園,有幾個原因,第一是因為近,第二是主題明顯,第三是有很多以前相機很難達成的功能,在這邊要好好得把6D的本事發威出來了!

讓我們開始玩玩這台神兵利器囉!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D側拍

一直以來,都想買台FF全幅相機來玩玩,在做了許久的功課後,鎖定了Nikon D600和Canon 6D兩台(剛好都是2012年下半年出的全幅機)

個人沒有鏡頭包袱,而這兩台相機定位都是平價全幅機,性能不相上下,前者以39對焦點、畫素高取勝,後者則是暗部對焦及高ISO取勝(個人認為WIFI跟GPS僅是附加價值),決定關鍵是D600出了入塵事件(詳細請洽mobile01或各大網站XD)。

在幾經考量下,最後決定就是你了!Canon 6D + 24-105mmKIT!馬上進入正題~來開箱囉!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狄道之戰  
    前言: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1130551            

 

 

今天家裡多了一個新的家電,就是這一台「Hurom健康寶貝低溫慢磨料理機」!為什麼會買這台呢?(別誤以為是廣告,如果廠商要送我們一台我是很樂意幫打廣告XD....)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