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992619-a59a-449b-9cde-8d3470d7e66e.jpg

 

本篇純屬惡搞創作,原發於八卦板。事件起源是韓國瑜副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說出蔡英文當年宿舍裡有黨外雜誌。引起蔡英文的反應是:「他怎麼知道?」

加上張善政的各種荒腔走板「反助選」的行為,因此創作出本篇虛構故事,內容暗諭張善政一切行為都是因為當年身為理工男暗戀蔡英文。

當然全篇完全搞笑虛構,沒想到引發廣大迴響,如有雷同,純屬巧合XD

 

在花蓮的一個酒吧中.....

「那是一段40年前的往事了!」
一個中年男子喝著酒,和酒吧老闆聊著天。店裡放著悠揚的音樂,讓人非常放鬆心情。

男子:「我暗戀著一個女孩,可是,卻什麼都沒敢跟她表白」
老闆一邊調著酒,一邊問著:「那個女孩是你的初戀?」


男子:「也不算是吧!之前大學也有追過幾個女孩,可是分分合合,到了1979年我讀博士時候,我到了康乃爾,跟前女友沒更多聯絡,後來就分手了。」
(補充:張善政於1977-1981讀美國康乃爾大學博士、蔡英文於1978-1980讀康乃爾大學碩士)

老闆:「於是你遇到新的女孩?她長什麼樣子?」

男子:「她總是留著清湯掛麵短髮,總是沉默寡言,喜怒不見於色。」(補充:這就是蔡英文對自身求學時期個性描述)

老闆聽了越來越覺得有興趣,把調好的馬丁尼放到男子面前。說: 「這個故事很有趣,你再說看看吧!夠浪漫的話,我還會再請你一杯唷!」

男子:「當時我是土木與環境工程的博士,念一念,覺得有必要瞭解一些法律知識、就去法學院聽了些課程,就這樣,遇上那個女孩。」

男子喝了一些酒,繼續說著:「我對那個女孩第一印象其實沒什麼好感,總覺得言行之間透露些大小姐的氣息。會注意她單純因為她跟我一樣是是臺灣來的!」


「後來下課時,我有些問題想問教授,那女孩也有問,就這樣,我發現她對教材,居然有著獨具一樹的個人見解。就這樣開始欣賞她了!」

老闆:「於是你們就一起上課,慢慢喜歡上她?」

男子:「說起來也是個羞澀的回憶啦!不過,我都這把年紀了,回 想當年的繽紛人生,也是感覺不錯!」

老闆:「那你和她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嗎?」

男子:「有一天,我和她一起上課,坐在她後面,在喝水時,不小心嗆到!結果,我不但弄得滿身都是水,還不小心弄了些水在她身上。」

老闆:「那女孩子有因此生氣嗎?」

男子帶點笑容說:「沒有!她不但沒怪我,還來拍拍咳嗽的我,問我有沒有怎麼樣,最後甚至把她的小手帕送給我,讓我把身體擦乾淨。」


老闆:「果然是浪漫的回憶呀!你有實際去追她嗎?」

男子:「唉呀!你也知道,我畢竟是理工科男生。雖然也有交女友的經過了。但就不擅長於表達~」(補充:張善政在許多失言情況,都自稱理工男以掩飾)


老闆:「你總有付出些行動吧?」

男子:「有的~老實說,我曾經假借幫忙修理打字機的名義,到女生宿舍裡,曾經偷窺過她房間!」(補充:蔡英文論文案,很多人針對她打字機部分攻擊)

老闆:「那個年代,女孩子的房間裡面也沒什麼特別東西吧。」

男子:「就一些那個年代的唱片、海報。我還特別注意到她房間,居然有一些黨外雜誌呢!」

老闆:「那個年代好像蠻多學生,都會閱讀一些黨外雜誌書籍。」

男子:「是呀~難怪她的想法這麼特別,我還去探聽過她研究主題,是和國際貿易有關的~還因此去研究一下相關領域,想和她有更多共通話題呢!」

老闆:「那你最後有跟她告白嗎?」

男子:「沒有~她1980年畢業,我終究沒能鼓起勇氣,向她告白......那條小手帕,就成為我對她的永遠單相思回憶...」

老闆笑了,又搖了一杯調酒,說:「每個中年男子,都會有些羞澀的回憶呢!你這故事還挺精彩的~也勾起我一些舊時回憶,我就再送你一杯調酒吧!」

男子:「謝啦!可惜....我後來都沒有什麼能報答她的機會。每次看那條手帕,都不覺得有些遺憾~」


這時電視上播放著新聞,說著韓國瑜初選勝出的消息。

老闆皺著眉頭說:「國民黨怎麼會讓這個人出線,我聽過不少高雄朋友說過他的事,什麼愛情摩天輪、挖石油,講得都是些空話!」

老闆:「而且偷跟你說,聽說他在初選時,他下面韓粉四處出征,搞到他自己黨內人緣都很差呢....啊....抱歉,我沒啥政治立場,只是隨便聊聊而已!」


男子忽然有些激動,說:「既然他(韓國瑜)沒什麼人緣,也就是,要成為他的幕僚,應該蠻容易的吧!」

老闆:「的確,如果那個幕僚,是個聰明人才那還好說。如果整天會提什麼放棄民調之類怪建議,那他可就完了!」(補充:韓國瑜後來請韓粉在民調中喊唯一支持蔡英文,張善政有說是他的主意)


男子從激動變成面帶喜色,他從口袋裡,拿著那個珍藏的小手帕。


心中默默想著:「報恩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下圖為某次張善政又再說出:可以不投票給國民黨,親民黨、民眾黨都是好選擇。以此做出的虛構圖)

wUfJa1a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善政 韓國瑜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