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為PTT回答問題:哆拉A夢中,大雄爸爸跟小夫胖虎的爸爸熟識嗎

回答之後被認為是哆拉王2.0

 

說起來大雄從祖父、父親、兒子、曾孫世修,都很喜歡畫這種「長得像胖虎外型、小夫外型的人」與大雄祖宗相處的劇情。

例如:<哈雷彗星的尾巴>中,其實是畫大雄祖父輩的故事
a.jpg

那個臉跟畫法...根本就只是穿不同衣服的胖虎和小夫啊!


但的確沒有任何直接證據,證明他們真的也是胖虎、小夫的祖先啊!!

如果每個長得像的這幾個都要算是胖虎、小夫祖先或後輩的話,那從祖父一直到曾孫,可以說是好幾代世交啊XD

2.大雄爸爸與胖虎爸爸:
  胖虎爸爸出現頻率本來就不太高,而與大雄爸爸大助,  在漫畫中倒是有唯一一次正面接觸。

  那是出於<真假嘴>中  故事起頭是大雄聽胖虎說自己爸爸可以劈開板子,吹牛說自己爸爸可以劈開石頭,之後大家就要大雄履約。

  當時大雄還沒得傳「我啥時說的,有白紙黑字嗎?」
  大法,只好由哆啦A夢出面,給大雄道具《真假嘴》,大雄用此嘴(某韓:淦好想要啊!)
  讓自己爸爸來批石頭,之後如下圖發展,胖虎就回去烙爸爸來~

b.jpg

  從圖中可明顯可看出來:
   a.胖虎爸爸自認沒可能輸,顯見認識大雄爸爸且知道他實力
   b.之後更直接去大雄爸爸家,這邊注意個細節,不是胖虎帶去的
   c.與大雄爸爸相遇後,兩邊相處不像陌生

  從這些線索就可以判斷:大雄爸爸與胖虎爸爸認識。  但肯定沒很長往來


3.小夫爸爸,由於在漫畫裡面登場次數不多,出現幾乎都是炫富用什麼認識出版社社長啦<未來圖書卷>、電視台社長啦<胖虎的演出大會>
  非常標準的
  (x)權貴
  (o)墅民 (在輕井澤有別墅,但也沒多高級)

  但在漫畫裡,就完全沒有跟大雄爸爸相處的紀錄,因此沒任何證據能 證明兩人認識


以上皆只有參考漫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拉A夢 多拉a夢結局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