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c7000170578a434fdc.jpg

 

(本篇當然有雷,未看368請左轉)


------------------------
個人感覺這一話,是雙方僵持、緊張的幾回中,最忽然讓人感覺劇情急轉、峰迴路轉的一回。也讓人深深呼了一口氣!

首先,酷拉皮卡上一回用盡心機,想盡辦法要在宮城面前(巴比瑪因納這名字太長了!你就叫宮城吧!)耍詐,讓他誤解比爾的念能力。沒想到....才逛完一個13王子的房間,一到12王子那邊,馬上就破功了!

親眼看到12王子被男人壓,故事整個急轉直下。王妃整個崩潰

cats.jpg

其實身為為人父母者,完全能理解王妃為什麼完全崩潰....雖然是跟自己完全無血緣關係的,但再怎麼說,最低限度都是「同一個丈夫的小孩

 

特別注意是「小孩」-如果是一、二、四王子那種一副就是想參與戰爭,殺光別人的樣子。那給人衝擊還不會這麼大。

 

 

偏偏眼前看來要被殺的卻是看起來還算無辜,甚至還有眾多粉絲的木木澤,親眼要在自己面前被掐死。

當然一定會崩潰了....囧....


這時身為局外人的酷拉皮卡,自然仍然想盡辦法要保持冷靜、玩謀略。可是對王妃來說這無非是種傷害。也當然對酷拉發脾氣(甩開他的手),吵著要救人


結果事情也完全無法挽回,眼前送上來的,已經是木木澤冰冷的屍體....這對王妃來說,自然完全無法接受,只能哭泣以對。

cats.jpg
這邊當初看文字版,還無法感受,但隨著漫畫出來,看到王妃的表情變化,從驚恐、憤怒、乃至哭泣。最後也對所有護衛竟都「無血無淚」感到絕望。

 

 

她那聲
「我完全明白了....」
「我沒有任何話要對你們這些人說的」

無話可說.jpg

 

 

 

搭配她哭的表情,完全能表現出那種對於宮廷鬥爭的不滿、乃至絕望感........

當然,對酷拉皮卡、宮城兩人而言,表現得「冷酷無情」似乎也是必然,畢竟酷拉走過刀山血海、且相較王妃而言,木木擇之死更是對兩人沒什麼太大關係。


身為各自為主的護衛,此時表現得冷靜、冷酷無情,也是上策了。

 

而接著讓人感覺驚艷的是,看起來最像會落井下石的宮城(別忘了他的主子是第一王子啊!)


反而顯得很有人情味,不僅沒趁機下手,更是解除了圓、先行告退。猜是幾種可能

1.判斷王妃對王位爭奪戰毫無興趣,不成威脅

2.已知酷拉這邊至少有兩個念能力者,在還未確認文森特到底怎麼死之前。先行告退以避其鋒。

3.由於眾王子也傳開來,將能學習念能力,因此先退一步,再看變化。

 


再回到酷拉皮卡這邊,現在的他當然只能保持冷靜,與剩下的護衛討論接下來的對策-揪竟是誰殺了木木澤?

看來富奸這回還抄襲了柯南(超大誤!)-
黑影人.jpg

 

 

明明所有人都有不在場證明啊!王子們與護衛軍都彼此監視著。最有機會下手的六名警衛,兩個休息、四個表示從未進過王子房間。


到底是誰、用什麼手段、痛下殺手,讓木木澤粉絲團、乃至武藏都表示震驚、憤怒呢?

 

目前暫時只能當謎。

犯人在我們當中.png

 

 

 


不過個人猜測真相如下:在 361,木木澤最後登場的幾個畫面,可以看出木木澤的念獸(倉鼠)顯然變大。

木木澤.jpg

 

也許(純猜測)在那邊喊「有空嗎?」、「有空嗎?」就是木木澤的念獸能力。

最後結果操控了薩伊爾德、被壓制住。無論這是否出自木木澤意,或許就這樣,消耗掉了念獸本身的念力。

 

 

最終導致守護靈獸無法發揮本身的護衛能力,更讓木木澤狂累,最終導致殺機。

當然也不排除以下兩個可能

1.也許其實是一切都是殺手安排的?(黑影人表示:嘿嘿)
2.也許木木澤在裝死?

接著就是王妃的堅持,非得把所有王子狀況看過不可,畢竟對她而言,無論是想保護孩子、或是想監視其他可能下殺手的惡王子們,都是必須做的。

王妃.jpg

 

 


但問題來了...酷拉皮卡昏倒了!!!


這話酷拉皮卡的昏倒,也解釋了他的「命命XD」應該還在扣血,換句話說,應該只要王妃還持續使用小海豚,他的命命就持續消耗著....

 

看來王妃何時趕快把制約用掉,事關酷拉的命命啊!(這邊也可看出獵人與其他漫畫不同,其他漫畫,壽命隨作者講,「你這樣做會折損壽命的!」在其他漫畫大概就跟「來~吃肉吧!」一樣XD)

 

說個題外話,當初很多人認為小傑變大傑很扯,但他還真的付出前所未有的代價,應該也是所有少年漫畫終極少見的代價...就算最後被阿路卡開外掛救好,還是乖乖地退場了XD
(代價真大呀!學學隔壁棚好嗎!照三餐開大絕的~)


劇情又轉到半藏這邊....這邊似乎有人沒看懂,因此我再解釋一次,半藏本來就是受命來保護木木澤。只是木木澤老媽(賽凡姬)誤判情勢or偏心

把半藏抓來一起保護13王子,才會導致居然比斯吉、半藏兩位頂級高手一起保護13王子,而12王子木木澤竟無高手保護。

半藏那個表情個人認為也是經典,應該是「木木澤」粉絲團共同的表情吧!!XDDDD

憤怒的半藏.jpg

 

            我一定要兇手付出代價!

無論出於「盡忠職守」的責任感。
對於「在她危險時我竟不在她身邊」的愧疚感。
「一定要阻止兇手再殺人」的正義感
以及「忍者必須保護主人」的使命感。

 


半藏完全完美表現出來了!這也是這一話令人感到精彩的一部份。

 


「一定要讓他遭到報應的!」  「一定!!!」」

憤怒的半藏.jpg

完美表現了半藏的決心和憤怒!

比斯吉這邊,畢竟也是超級母猩猩(嗚....好啦強者美少女公主....),也只能盡量壓制住盛怒的半藏了。


最後帶回討人厭的四王子這邊,又把故事帶回緊張感........到底「說謊的女人」會付出怎樣的代價....請看下回揭曉了XD!!!

 

 

R.I.P 木木澤

RIP木木澤.jpg

 


最後又最後,你問我為什麼能寫這麼多文字....因為其他某些主流漫畫只剩兩個句可寫了XD:

 

while(1){
          「我又生氣了!」;      //(把敵人打飛)
          「我又腦殘了!!!!」;//(繼續惹下個麻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hunter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