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追隨系統.png

 

在中秋節前一天,Pokemon Go終於又更新了!這次加入了新的系統-Buddy(夥伴),也有人稱為跟隨系統。有看過神奇寶貝卡通的人一定很清楚,主角群通常除了帶著寶貝球到處跑,通常身邊都會有一隻特別親密的夥伴,不是抱著就是隨時跟在身邊、騎在身上,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皮卡丘」了~他討厭住在寶貝球裡,因此成天騎在小智身上或在旁邊跑,非常可愛。

 

不過由於他隱藏在一個奇怪地方,因此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進去,就讓我們提供教學吧!

要怎麼選擇你的Buddy(夥伴)呢?

 

1.首先進入人物選單,選擇右下角圖示(不知道怎麼進人物選單?地圖上選左下角自己的肖像XD!)

01.png

 

2.可以看到除了之前的Journal、Customize,又多了個Buddy選項

02.png

 

 

該選擇誰當Buddy(夥伴)

 

3.接著就可以選擇你要哪隻寶可夢。通常女孩子一定選擇皮卡丘、小火龍等可愛的寶可夢在身旁。不過理智一點的選擇是,選擇自己仍然還「缺門」的寶可夢。

這是因為選擇那一隻寶可夢在身邊之後,就可以走路獲得糖果,如果你缺的神奇寶貝,正是可以透過「進化」來補全,就應該優先選擇他!以這張圖來說,你應該選擇「皮卡丘」當你的夥伴,以得到皮卡丘糖果、進化成雷丘補齊圖鑑。

 

03建議選擇自己缺門的.png

等玩到後期、補齊圖鑑不重要了~這時候才選擇快龍、乘龍等,以得到糖果能Power Up為主。尤其是乘龍(拉普拉斯),由於他太稀有,如果沒有新的Buddy系統,要得到他的糖果太難了~

 

 

選擇之後就可以看到他的相關說明,以這張圖來說,筆者選擇了火恐龍(charmeleon)當夥伴,這邊會顯示總共跟他走了幾公里、以及「走了幾公里之後可以拿到糖果」

05.png

 

在人物畫面就可以看到他站在你身邊

06.png

 

 

進入Pokemon選單中,也可以看到他顯示出特別的圖示。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當選擇他當你夥伴,你就無法把該pokemon給Transfer掉。

07.png

 

 

不過,到了地圖畫面,僅僅能看到他的肖像。筆者是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在地圖上就看到他跟著你跑的可愛模樣。

08.png

 

 

選擇Buddy(夥伴),一方面是比較可愛,另一方面主要用意就是,跟著他走一定程度之後,就可以拿到糖果。

09每跟他一起走後可拿糖果.png

 

以筆者這時候狀態來說,正需要進化火恐龍,因此就帶著他到處跑,直到終於蒐集到100顆糖果....

10終於累積到可以進化了.png

 

終於進化成噴火龍!就結束他的任務囉!

11進化成功.png

 

過程中你隨時都可以把你的夥伴(Buddy)換掉~

12.png

 

不過身為一個喜歡神奇寶貝、有看過卡通的忠實粉絲,一定都會選擇皮卡丘當你的夥伴!

畢竟在神奇寶貝的卡通中,小智在這18年,都已經從「小智哥哥」變「小智弟弟」(動畫年齡是10->12歲)了XD...身邊夥伴始終都是皮卡丘!從各方面來看,皮卡丘(Pikachu)的知名程度,早就遠遠超過其他任何神奇寶貝(包括超夢、甚至新世代連筆者都不認得的Pokemon)、甚至小智本身了!

 

而在Pokemon Go裡面,也提供一個只有皮卡丘專屬的彩蛋。

 

皮卡丘密技

只要簡單地選擇皮卡丘當你的夥伴

13選擇皮卡丘當隨身寵.png

 

一開始看起來沒什麼,皮卡丘就是待在你旁邊當Buddy。

14一開始也僅是站在你旁邊.png

 

可是只要他跟著你走超過10公里...

15累積超過10公里後.png

 

就可以看到皮卡丘騎在你身上囉!!真的是很可愛呀~

16皮卡丘騎在身上.png

 

結論

Buddy系統推出,主要目的就是拿到相關的糖果。

 

如果你還在補齊圖鑑的階段,你可以選擇進化後可以補齊圖鑑的Pokemon為夥伴~例如筆者最後一塊拼圖就是Machop(腕力)三人組,光是要遇到他當很難!如果當時有Buddy系統,就能以Machop(腕力)為夥伴,迅速累積糖果,用以進化補齊圖鑑了~

 

而如果你覺得圖鑑補到夠多了、想以增強(Power Up)你的Pokemon為主,那你可以選擇快龍、乘龍等較為稀有的神奇寶貝當夥伴。(其實要以迷你龍來說,快龍糖果不算稀有,但...你知道嘛..大家都想來個幾隻完美快龍,糖果沒在嫌多的)。

 

17快龍.png

 

當然如果你純粹想以可愛為主(畢竟玩到一定程度,糖果需求遠不如星塵呀),那筆者建議,你就選擇皮卡丘當你夥伴吧!因為目前貌似也只有皮卡丘可以養到「騎在你肩膀上」。模樣非常可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神奇寶貝 Buddy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