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1.34.33.png

這是一隻伊布(Eevee),你通常隨處都可以找到他並收服他。但他可是所有玩家最喜歡的Pokemon之一!為什麼呢?因為他進化後可以變成強力的水精靈( Vaporeon )、雷精靈( Jolteon )、或火精靈( Flareon )。

 

通常而言能進化(Evolve)成什麼,都是隨機決定的,但這裡面暗藏一個秘密!(雖然現在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讓你的伊布變成哪一種精靈

為什麼要選擇成為哪種精靈呢?

最直接好處當然就是可以讓圖鑑更多樣性,另一方面,無論水精靈、雷精靈或火精靈,都有不同特性,如果可以讓玩家自由選擇要變哪一種,當然是最好啦!

 

 

怎麼決定伊布(Evee)要升級成什麼呢?

方法也很簡單,稍微深入的玩家,應該馬上就可以發現可以幫自己家的Pokemon取名字~當然大多時候都是

2016-08-12 16.56.36.png

 

那麼在伊布身上情況也一樣,你可以幫他改名字,可是呢~而秘密就在這邊-只要在進化前,幫伊布取對名字,就可以進化成你想要的精靈

如果你想讓他進化後變成,你應該取名字叫:

水精靈:Rainer

雷精靈:Sparky

火精靈:Pyro

 

三種精靈特色分別是:

Pokemon 圖 Pokemon Name 能力特性

Rainer.jpg

水精靈:Rainer 血量最高,通常反應出的CP也相對最高

Sparky.jpg

雷精靈:Sparky 攻擊速度快

Pyro.jpg

火精靈:Pyro 攻擊速度高

 

以下就不多囉唆了!直接上範例!

1.改名

改名.png

 

2.按下進化(EVOLVE)

準備進化.png

 

3.由於我們取名叫做Rainer,因此就變成水精靈( Vaporeon )了!

變成水精靈.png

 

 

注意進化後的名字,雖然台灣同步翻譯為X精靈,但他們英文分別是 水精靈 Vaporeon雷精靈 Jolteon火精靈 Flareon 。這跟要準備進化他們前取的名字是不相同的,這點細節小注意一下,可別傻傻地幫Eevee取名叫做Vaporeon然後進化,發現失敗後跑來問筆者說怎麼不對呀!

 

 

希望大家都有專屬自己的三種精靈神奇寶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神奇寶貝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