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1.05.58.png

玩okémon Go 最初期,對於只是想嚐鮮的玩家當然是隨意玩就好,但如果你想玩得比別人快一點,那我會建議,前期(至少15級以前)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升級上。那要怎麼快速升級呢?且看本篇教學

 

為什麼前期最好趕快升級?

很多玩家一開始就迫不及待,四處抓精靈,對於糖果、碎鑽都隨便花,當然,這也是一種輕鬆玩方式。但卻不是頂尖的神奇寶貝訓練師的玩法。因為你在20級前抓的怪,通常素質(也就是CP)都非常低!!即使抓到罕見的神奇寶貝,搞不好CP才200,到後面立刻就準備Trasfer掉了。

到了20級之後,你才會開始遇到一些CP超過1000的強怪,甚至是快龍之類,不到這個等級可是遇不到的。因此,如果你想打快速戰,那前期最好的玩法就是,趕緊升級!

 

要怎麼快速升級呢?

這邊就出現大家常說的升級三寶- 波波 Pidgey綠毛蟲 Caterpie 、獨角蟲 Weedle

 

為什麼他們被稱為升級三寶呢?很簡單,因為他們僅需要12顆糖果就能進化(Evolve)

2016-08-09 01.06.42.png

 

 

只要你抓到大量的「升級三寶」,你就可以利用Transfer,將多餘的神奇寶貝,換成對應的糖果,然後隨便選幾隻用來進化(Evolve)

2016-08-09 01.06.59.png

 

 

按下「Evolve(進化)」後,可以看到炫麗的神奇寶貝進化動畫,而更重要的是,可以拿到500經驗值!(如果是進化後沒有發現過的神奇寶貝,還額外送你500!)

2016-08-07 10.45.03.png

 

當然,你更可以配合Lucky Egg,他使用之後,有30分鐘的時間,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經驗值加倍。那你就知道了,集中大量的波波、綠毛蟲、獨角蟲,然後一口氣在這30分鐘內大量進化!這樣你就可以擁有大量的經驗值了!

 

 

2016-08-08 05.22.12.png

 

當然,要完成這件事情的前提就是,先大量抓到麻雀毛毛蟲等精靈,這個也容易,找個附近有大量「灑花補給站」的點,在那邊坐著(放心!以最近的熱潮,一定一堆玩家陪你坐著ˊXD),然後你幾乎可以刷神奇寶貝到手軟。在新竹,筆者知道兩大朝聖地點-靜心湖旁、以及南寮。

2016-08-10 11.21.23.png

 

另外,再提供一個其他網站沒教你的秘訣,如果你有Lucky Egg,你可以等到周圍有出現新的精靈寶可夢,然後馬上使用,這樣抓到的話,就有1200的經驗值進帳唷!

2016-08-10 10.45.35.png

 

抓完之後,剩餘的時間,就拿來升級平常儲備的綠毛蟲、獨角蟲和波波(麻雀)吧!筆者的經驗是在8級的時候前往靜心湖,兩小時內竟已經連升三級了!

 

 

早點將等級升到15級,甚至20級,這樣之後你就可以抓到更多更強的神奇寶貝!而遊戲到了等級20,才真正開始呢!到了20級之後,你馬上能體會到等級變成不是重點了~因為你已經可以遇到幾乎所有CP高的強怪了!

 

祝大家升級快速順利唷!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