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000.jpg

基本上玩王國保衛戰2 邊境戰場 Kingdom Rush Frontiers,最好手法當然就是掌握住基本原則(戰士擋怪,弓箭法師集中打,砲後期主攻)。花點腦筋,就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邊僅只是提供筆者喜歡用的打法和攻略,這個遊戲是非常具備潛力的~歡迎參考本篇密技,也歡迎提供你的打法。

 

 

 
這一代的最重要就是法師塔升級而成的Necromancer Tower,開局就要蓋出。創造出的骷髏海可以當坦而且無限供應。
 
通常戰術為,開局在要道上直衝死靈塔。然後開始狂衝「戰鬥機器人T200」
 
旁邊可蓋十字弓堡壘,開獵鷹輔助射程。雖然以火砲為主攻,但仍要蓋出大量十字弓堡壘以防止敵方飛行怪物攻擊
 
開局就把所有資金投資在要道上蓋出死靈塔
01.png
 
 
蓋出死靈塔後,看情況要先出鷹眼輔助,或是開始蓋砲台
02.png
 
砲台「Battle-Mecha T200 」永遠都是主力
03.png
 
 
 
以死靈堡壘為戰鬥中心,盡可能讓敵人都死在你的死靈塔附近,創造出海量的骷髏海!
04.png
 
 
 
箭塔用以阻止敵方飛行部隊、隱藏部隊等直接攻城

05.png

 
 
簡言之就是,先衝死靈塔得召喚骷髏當坦,火砲機器人主攻,十字弓箭塔防偷襲
06.png
 
 
 
 
 
大亂鬥,本關卡的關鍵是「早期就要把左下角三座友誼贊助塔升級」
07.jpg
 
 
最後一關也是開局三死靈塔

08.jpg

 
 
 
迎接最後魔王,要打三次,而且他的大絕招就是直接砍掉你一座塔,所以戰鬥原則就是盡可能多塔,被打掉後馬上蓋!免得又消你高級塔
09.jpg
 
 
 
迎向全破,筆者認為最後一關因為相關技能都點滿了,加上又沒倒數第二關一樣一堆爬牆怪,頂多剛開始看到被清塔會慌一下其餘還好。反而更加簡單!
10.png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