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3.JPG 

 

最近聽說新竹有一間道地的隱藏美食,店名叫「湯煮魚」。何以說是隱藏、夢幻呢?因為他店面很小,加上沒什麼宣傳,只有當地人知道,再加上他很容易賣完,因此有了夢幻之感。(所以連PTT新竹板也大力讚揚這一家,並且說要低調啊!!)

 

由於平常就很愛喝鱸魚湯,當然就要來嘗鮮一下囉!

IMG_0961.JPG

第一次造訪店面,居然沒有開張!當天晚上去的時候,才七點,就已經完全賣完,真的就是限量版的夢幻美食呀!從店面鐵捲門也可以知道新竹湯煮魚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

 

 

 

IMG_1000.JPG

今天就挑快十一點就來,成為店裡第一批客人

 

 

IMG_1005.JPG

這是菜單,除了招牌「鱸魚湯」、「鱸魚粥」之外,湯煮魚另外還有賣「照燒鱸魚飯」、「青醬鱸魚麵」等。

 

IMG_1007.JPG

才開店沒多久,店裡面就擠滿了人!要來吃真的要趁早呀!

 

 

IMG_1008.JPG

拍一下他們名片。這一家湯煮魚據說原本在新竹金城,本來就是地方道地美食。

 

IMG_1010.JPG

點菜之後,小雪在店裡開心地到處亂玩

 

 

IMG_1013.JPG

店裡面有一面鏡子,小雪玩得很開心

 

IMG_1017.JPG

公主~準備上菜囉~

 

IMG_1020.JPG

 

第一道就是湯煮魚招牌-鱸魚粥,看起來就是鮮味十足呀

 

 

 

IMG_1021.JPG

 

裡面的鱸魚、蛤蠣真的是超多的!真的是料多味美,非常實在呀!兩個小朋友也非常鑑賞美味。

 

IMG_1024.JPG

 

 

IMG_1026.JPG

老板娘今天特別招待的「烤南瓜」~端上來南瓜香味四溢,令人垂涎三尺,吃起來又甜又香,鬆軟可口

 

 

IMG_1027.JPG

接下來就是這一道我點的「照燒鱸魚飯」!!!!請容我用難以置信的美味來形容!照燒鱸魚本身,外面焦香、裡面鮮嫩,鹹甜交織,彷彿一首歌曲一樣。一吃之下滋味濃厚,鮮甜四溢,咬出的湯汁油而不膩,溫潤的鹹感完全把食慾給釋放出來。

 

 

 

IMG_1030.JPG

本來右上角會給鮮菇的,不過今天缺貨,改給炒蛤蠣!吃起來香鹹軟嫩,盤底那鮮美的湯汁,拿來配飯更是絕配!

至於小菜花椰菜、牛蒡吃起來味道也都不馬虎,吃起來充滿蔬菜的香甜口感,非常美味!

 

IMG_1032.JPG

 

 

來來來!鮮煮魚的招牌之一,鱸魚湯來了!說真的之前就覺得新竹沒有專賣鱸魚湯的,簡直是糟蹋這個靠海的城市!這不就是專門的鱸魚湯了嗎!

 

喝起來鮮甜可口,魚肉綿密新鮮,入口即化。湯頭不需特別調味,就是十足美味!

 

IMG_1035.JPG

 

看吶!這滿滿的蛤蠣、鮮魚肉,充滿DHA的美好滋味,簡直是滋補的良品呀!要是老婆剛生產完、或小孩子想吃魚變聰明,這是一定要推薦啊!

 

 

 

IMG_1037.JPG  

 

最後準備告別這個好吃店家囉!附帶一提,我們離開也才十一點四十,其間客人絡繹不絕,幾乎都快賣完了!

湯煮魚呀~像這樣的超級美味,還是在地新竹人知道、當作夢幻逸品就好了!別告訴別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在地美食 隱藏美食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