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0.JPG IMG_2917.JPG 

 

新竹海之聲x天堂路這邊,由於離我們家很近,因此只要有車+有空,就可以前往,不過要這個有空也是不容易呀XD...總之今天老哥來,就一起前往囉!

受到潮汐影響,今天是漲潮,下面的沙灘地也被海浪吞噬了,因此只能在岸上,拍攝洶湧的海浪

 

 

IMG_2917.JPG 

不過夕陽依舊美好,吸引不少攝影好手也前來拍攝。(退潮時候會比較多人),看海浪漂亮的顏色,與天空互相輝映,好似要帶走什麼,又不帶走什麼。憂鬱,開朗,糾結。

 

 

海之聲無論任何時候,都擁有最美的夕陽,雖然一瞬間就會消失,卻富涵著迷炫醉人的光芒,短暫,然後消失在海裡,和心裡。

IMG_2923.JPG 

 

 

就讓他在心裡留下回憶吧

IMG_2927.JPG 

 

由於太陽在南面照射,因此造成兩邊海浪不同顏色,一邊白,一邊黑,但卻是同樣的海,為什麼會有不同的心情呢?

IMG_2940.JPG 

 

 

落日了,天色逐漸走向夜空,也讓大家準備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海之聲,僅留下風車陪伴著大家

IMG_2946.JPG 

 

小朋友不解夕陽落日愁,獨樂樂自己世界中,無論任何時候,都是快樂的唷!

IMG_29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海之聲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