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64  

 

長久以來,各家瀏覽器,僅有IE有64bits的功能,其餘如Chrome,都僅限制在實驗測試版。終於在6/8,推出64bits版本給人下載囉!讓我們來測試看看吧!

 

下載網址:

http://www.chrome64bit.com/

 

 當然,安裝前提是,你是用Windows 7 64bit (或Win8.1 64bits),也就是作業系統是64bit的~

Chrome 64bits好處都有啥,誰說對了就給他~簡單來說,在一些佔用記憶體較大、負擔較重的應用程式,若僅使用32bits來做計算,那每次做運算都會被受限,而升級到64bits,由於理論上可以一次處理64bit的資料,因此效能就會變快囉!那實際使用情況怎麼樣呢?讓我們試試看吧!

chrome 64 下載  

 

下載後....呃....他就會自動幫妳安裝好了,連一個「下一步」都沒有XD...也好啦!省得又有人介紹Chrome 64,弄一堆「下一步」的圖片來讓人混亂XD

chrome 64  

 

 下載完後.........欸........怎麼完全「無感」?!其實呢~他已經幫你安裝好了!要怎麼鑑定呢?很簡單!按下設定出來看就知道了

chrome64  

 

理論上你應該要看到他是64bits...當然啟動工作管理員看也是可以的,沒有*32就是代表你是使用64bits啦!

工作管理員  

 

 

那使用起來的感覺怎麼樣呢?老實說,筆者感覺有些無感XD

還特別去找了一些耗費記憶體頗兇的網頁來試試看,感覺速度上還沒什麼太大差異!

 

這當然不僅是瀏覽器問題,許多網站為了相容性,設計應用程式時候,往往都還沒考慮到使用64bits的效能,這是他可惜地方。

不過至少對筆者來說有個好消息就是,可以把Java 32bits給完全移除掉了XD...許多附加元件,也都逐漸可轉成64bits....

 

相信之後64位元電腦普及,各軟體應用廠商,也會逐漸對64bit應用程式投入更多成本,設計出更多高效能的應用程式!屆時你將體會到64bit的魅力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 64bits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