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  

 

1.千萬不要吃肉!

 大家記憶猶新,前陣子曾發生「小豬下痢疫情」,更久之前牛肉的狂牛症問題也鬧得鼎沸揚揚,而所有問題都被既得利益者給壓下去了!

 以下附幾張屠宰場圖片(由於圖片太過噁心,自行上網搜尋吧!)


 請看這些噁心的屠宰過程,你還敢吃肉嗎?

  
 況且所有動物被殺之前,本能性地身體內就會釋放一種毒素,這是自然界的本能,這些毒素會讓在你身體內長期累積,最後讓你得到癌症!

 英國牛津大學教授湖藍司特經過多年研究,證實所有肉類,因為畜養都需要注射抗生素、生長激素,而這些毒素都會使人體容易得到各種現代疾病,做出呼籲不要吃肉的論文。可惜這些論文不被營養學家接受,這些營養學家擔心因此影響英國酪農業而全力打壓類似論文

 

2.千萬不要吃菜!
 彰化張姓小姐,吃了一輩子的素食,忽然在家裡暴斃!經過檢察官檢查,發現體內含有大量的毒素砷!進一步追查,原來這些毒素砷,通通來自於長期噴灑於各種蔬菜的農藥!

 而所謂的生機蔬菜,指得其實只是被規定的「安全期限」內,不得噴灑農藥,實際上農藥還是存在的。

 有人以為菜只要多洗乾淨,農藥毒素就會完全去除,實際上所有農藥都會滲透入土裡,讓植物吸收長大,所有菜類,尤其根莖類,通通都含有過量的毒素,即使不會讓人立即中毒,但經過長年累積,仍然會使得人得到肝癌、胃癌等疾病!

 美國哈佛大學知名營養學教授莫洗由證實,任何綠色蔬菜,裡面都含有過量致癌元素,這也導致現代人容易得到各種癌症,可惜論文同樣不被既得利益者重視

 

3.千萬不要吃米、麵食!
 還記得前一陣子的毒米事件嗎?事實上,這些五穀類,通通含有大量黃麴毒素~長期在人體內累積,同樣會使得人容易得到各種腸胃疾病。你知道嗎?現代人看醫生頻率,竟然是50年前的10000倍以上!
 經過法國波爾多第一大學教授雅佛藍研究,所有米麥類,通通都含有嚴重毒素,只是被相關衛生機關壓制而已。


4.千萬不要呼吸!
 所有空氣中都含有致癌的毒素,尤其現在空氣污染嚴重,空氣中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氧氮化合物(NOX)、甲醛(HCHO)、鉛化合物〔Pb(CH3)4〕、硫化合物(SOX),會導致人類得到肺癌等疾病


為了你的朋友,請用力轉貼這篇文章!轉貼一次就代表你再做善事,之後所有朋友都會感謝您!

 

 

(以上純屬虎爛,用來諷刺一堆轉貼來轉貼去的fb文章、mail信件用,當然你轉貼時候可以去除這句話

   如果你一笑置之,應該至少可以活個幾十年,全部當真,那...可能只能活幾十秒XD)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