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 hell is the matt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本部落格曾介紹過這位奇人-Matt Harding

他在全世界旅行,並且請路人幫忙拍下他滑稽的舞蹈後, 接著將所有的跳舞短片給串連在一起,形成一種他在全世界跳舞的感覺。

對他在全世界旅行的行為,當然是讓人感覺又敬佩又羨慕。更重要的是,他藉由「Dacing」(舞蹈)的概念,表達「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藉由舞蹈來溝通、彼此沒有距離,都可以隨著舞蹈同樂」的美麗概念。

這種近似世界大同的理念,讓人由生佩服!然而在2008這部影片出來後,他又消失了,讓人每次看這部影片時候,不禁又在想-MATT現在又在那邊旅行呢?(這也正是原影片標題的意思-where the hell is Matt? the hell在英文是常用的誇示語法)

沒錯,在2012年,他又出新的舞蹈影片了,不多說,讓我們來欣賞影片吧:

 

 

在這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Matt去的國家雖然是變少了,稍微重複幾個場景(原因從最後面片段就可以知道了-他有家庭了)

 

不過,他在這支影片中,很努力地學習正式的舞蹈,再也不是像最早的影片一樣隨意亂跳了,給人非常優雅曼舞的感覺!

個人很喜歡在這部影片中,不分男女老少,大家一起同歡共樂,一起跳舞的美麗情境....無論在封閉的北韓、在海中、與消防隊員、甚至在太平洋的艦隊上,他都一樣,所有人類都一樣,藉由舞蹈,交換著超越言語溝通的訊息....

 

這種與全世界共樂的思維,我想,會不斷地傳遞下去吧...........

 

p.s.1: 在這影片中,他還是有來台灣跳舞喔!地點在桃園,筆者若知道是哪一天哪一地方的話,當然是非常樂意與他同樂了!

p.s.2:這部影片的配樂是"Trip the Light",個人也覺得非常好聽,不輸給2008年所配的Praan”(生命之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Matt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