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萠化版  

IE?聽到這個名詞,給人第一印象常常是「當機」、「刻板」,不過微軟這次可是順應宅宅時代趨勢,特地推出了「藍澤祈 Internet Explorer 11 萌化版」,以可愛的魔法少女為號召,讓大家重回IE的懷抱~讓我們來看看吧!

下載網址:www.internetexplorertan.com/download

 

這位IE娘可是來勢洶洶,微軟還特地幫她做了影片呀!

 

 

瞧那IE少女,使用強大的武器,壯烈地和邪惡的網路病毒和木馬奮戰,有沒有覺得很....無言熱血非常呢?她還有一系列專屬設定呢!

IE娘設定  

Aizawa Inori
藍澤 祈(藍澤 いのり)

根據官方設定藍澤析跟台灣微軟的藍澤光是表親關係,與日本「窗邊家族」(窓辺)的窗邊奈奈美、窗邊優、窗邊愛是好姐妹。藍澤祈身高 162 公分,體重不能說,生日是 1995 年 8 月 16 日,年齡 18 歲,血型 A+ 型;興趣是用 IE 瀏覽網頁、卡拉 OK、貓、薄荷口味的冰淇淋,討厭惡意軟體和網路霸凌。

 

IE萌娘立繪  

 

話不多說,趕快來下載吧!下載打開會根據你的作業系統(限定Windows7 sp+ 或Windows 8)

 

安裝畫面

 Internet Explorer 11 install  

 

注意安裝完萠化IE後,會重新開機!(個人覺得這是糟糕設計

 

重開IE後就會發現你的IE已經萌娘化

萠化IE  

 

 

若你試圖用其他瀏覽器來開這個首頁,IE娘藍擇祈會哭給你看XD

  IE娘哭哭  

 

至於用起來....基本上就是IE 11嘛XD!不過,經過歷年的衰敗(尤其是IE6根本是悲劇),IE現在已經不是過去那個不穩定又容易當機的IE了!

現在的IE11,在微軟工作團隊萠化IE娘努力之下,穩定度和效能,早就已經能和Chrome和Firefox這些後起之秀相比啦!

 

一些萠化IE娘的圖...

IE_girl1.jpg IE_girl0.jpg IE_girl2.jpg IE_girl3.jpg  

 

總之,Internet Explorer 11 是隨Windows附贈的,既然要強迫內建,要用當然就要用萠化版的嘛XD

若想要在瀏覽器上,有更多選擇,試試看老牌的萠化IE,或許會有不同的驚艷感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E 萌化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