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68.JPG  

一大早就自然起床,這一晚因為太累了,雖然兩旁鼾聲震天,仍然睡得很沉,只有半夜被隔壁床嬰兒聲吵起來一次。(比起永曦,狀況真的是好太多了,永曦因為護士要我們半夜擠奶,結果過了三天沒日沒夜的醫院生活)

老婆的早餐自然是月子餐,我的早餐...只能自行外出覓食啦!出國泰醫院走後面小巷子,穿出林森路,找了一家傳統早餐,點了一籠小籠包、蔥蛋飯糰和鹹豆漿。不過這家鹹豆漿不好吃,回醫院有去買了一杯可可喝。

回到醫院後,老婆已經享用完她的月子早餐了,從殘餘來看,果然還是蠻豐盛的。不久,護理師出現,和老婆做一下母乳宣導-比方說吃那些東西可以"補奶",不過嘛...基本上我們已經是老手了,聽到的要訣都是一樣哪XD

由於昨天老婆量測的體溫偏高,因此不能下去親餵,不過今天經過休養,已經逐漸恢復體力囉~量完體溫是正常的,下去八樓問,真是太好了!可以親餵(母乳)了。

接近十點,稍微準備一下,就下去找護理師了,餵母乳是把小朋友推到一間專門的哺乳室,然後媽媽進去餵食,不過馬麻大概是太興奮,進去餵就忘記被晾在外面的我了..囧..等了半小時,問一下護理人員,總算可以陪同了(也是因為剛好沒其他媽媽在哺餵關係)。與小雪拍了幾張照片,看她奮力吃ㄋㄟㄋㄟ模樣,真是又心疼又憐愛呢!

67967_10152412036426038_512633197_n.jpg  
接近十一點,丈母娘打來,她和永曦也來醫院了,不過當然在會客的地方和病床都沒看到我們,趕緊出來指引,不過哺乳室當然也不能隨意進出的,在護理人員通融下讓丈母娘進去陪她女兒。

回到病房後,稍微休息一下,與丈母娘交接,改由我來帶永曦,由她照顧老婆~順便也帶一堆東西,大包小包回到家。離別時候永曦又上演「捨不得媽媽離別秀」~在那邊哭鬧不肯走,沒辦法~這小子也跟他媽媽兩個晚上沒在一起了。連哄帶騙才能帶走。

帶著永曦和一堆有的沒的,昨晚停機車進來,今早已經被塞到根本出不去了,橋機車就橋了好久才出車陣,先帶永曦回家休息吧!回家後,把相片整理一下、影片整理備份一下,這次帶去的紀錄設備有單眼Canon 6D和DV Sony CX550 ,雖然方便但就是後續要整理蠻大的。

 

 

接近兩點,就帶永曦去健寶園活動筋骨囉!這也是第一次我單獨帶永曦去健寶園展身手。走北大路到健寶園,永曦還比我熟門熟路、更熟悉各項規矩,像是小朋友不用穿襪子、但大人就要。一進去健寶園時候,居然一個人也沒有,連工作人員都沒有,害我嚇一大跳,所幸過不久就有工作人員來幫忙量體溫囉~接著就帶永曦去洗手,開始進去玩樂囉

IMG_6519.JPG  
永曦對這邊可熟門熟路了~一下子就跑去玩溜滑梯

IMG_6536.JPG  
有時候還會跟我玩捉迷藏

IMG_6541.JPG  

快樂的大跳躍

IMG_6558.JPG  

 

到了下午三點,已經過了Play時間,問永曦要不要走,結果就開始耍賴不肯走了,只好在健寶園繼續陪他囉~

IMG_6570.JPG  


不過後面這小子總算是玩到快沒電了~都只有在外面玩珠子

IMG_6575.JPG  

 

 


到了快四點,才總算把永曦帶走,到了樓下,本想帶永曦隨便去吃個東西的,不過丈母娘打電話來,說有東西放在永曦的小行李袋裡,因此就決定直接回到醫院了。回醫院路途上,永曦這小子,果然沒電後,立刻就猛打瞌睡了!

到醫院後,永曦還是半睡半醒,看到他媽媽,總算是興奮地醒過來了,按照慣例,永曦去玩健寶園總是會體力消耗完,要吃些東西,老婆就拿本來要吃的番薯餵他囉~丈母娘也交接,回去家裡先煮飯。

帶著永曦總是無法兼顧的,跟老婆聊聊健寶園的事情後,看老婆沒啥問題,精神滿滿,五點多,就先帶永曦回家去吃飯囉!

今晚煮的是饅頭、多利魚和兩樣青菜,多利魚買起來好像很多,實際煮起來卻少少的,永曦這時候已經沒啥精神了-吃了兩片多利魚,又啃了幾口饅頭-結果,又給我睡著了...囧!怎麼叫都叫不醒,只好讓他睡了。

這幾天行程注定都是排得緊緊超忙碌的,到了七點,就要去醫院了~先問老婆要帶什麼,最後啥都不用帶,只帶了GF2相機。到了醫院,到了九樓病房和老婆會合,很快就到可以看小朋友的時間,小雪看到我們來,非常高興呢!馬上就醒過來了。

P1140757.JPG  

P1140759.JPG  


抱在馬麻懷裡,幸福的溫暖

 P1140766.JPG  

如天使般的笑容,融化著心靈

 P1140768.JPG  

P1140769.JPG  

 

即使這兩天再辛勞,也會瞬間煙消雲散

P1140773.JPG  
小雪,等到禮拜六,我們整個家都在等著你回家唷!

P11407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