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寫了金坷垃三人組(什麼是金坷垃)的廣告介紹後,引起不少迴響。

他搞笑的劇情內容、和演員們的誇張手勢演出,也成為一時之經典,雖然過了許久,仍然都沒有退燒。大陸甚至都還有金坷垃貼吧,不時更新金坷垃的修改視頻呢!

 

最近又看到個山寨版的金坷垃-舉手之勞

 

「我受雇於日本農業廳、前來竊取金科拉舉手之勞的配方,帶回日本破解配方」 囧?

「日本為什麼不去跟美國主子要、而要來偷?」「金科拉、配方保密,美國不會賣給我們,我們日本人要,只能偷!」

再看他的賣點-肥料一袋可頂兩袋用、富含各種稀缺礦物質,完全就是金坷垃的延續版嘛= =

 

據目前筆者所知,金坷垃的生產公司-美國聖地牙哥國際農業集團,可能因為商標問題,早已不存在了-還有人特地去公司地址找,卻再也不見蹤跡。

也許是金坷拉本身秘密太重大,已經被中國FBI給吸收,準備用來控制美國總統選舉、甚至研究新一代原子彈吧!

無論如何,這個經典搞笑廣告,會永遠在許多人回憶裡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