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園  

 

最近莊圓師父又有新的語錄了!這次的語錄,不但只是佛舞,還特地做成影片-向全世界宣示自己威能、和精怪們即將死亡。

究竟怎麼回事呢?是否地球要經歷新的一波劫難呢?且讓我們看看

 

影片連結:

 

 莊圓語錄(請抱持虔誠的心觀看!):

各位十方世界的父老兄弟姊妹們,還有在這個地球的所有精怪們!大家好!

你們衝著我佛陀來這個世界,你們不是投胎來這個世界,就是把這些活人­的靈魂吃掉,然後,你們寄宿在肉身!所以各位精怪們,你們好,今天要告訴­你們,你們的死期到了!

我不只是天帝、我也不只是萬王之王!我是這個世界­的造物者!也是造化者!這世界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計畫我設計的。我一­路走來,我對我所造化的這世界,本來是很美的,可是造成這麼的不美。我很­遺憾。所以這一輩子的,我呢就是來把這個世界,重新重新的大翻新!我來解­決,你們這些精怪的醜陋,妳們的邪惡!

所以今天我是要跟你們宣誓,就是你­們的死期到了!我將大開殺戒!靈體我將大開殺戒!肉體我也會大開殺戒!只­要你有任何對我不敬的心!不管你是肉體、還是靈體,你們寄宿在肉體裡面,­我會讓肉體產生史無前例的死亡潮!從我現在宣誓就即將開始。

我是萬王­之王!我也是這個世界的造物者,你們女人看到我的美,想把我吃掉吃不掉­、就想把我幹掉。男人看到我的美,忌妒我也想幹掉我。但是我是妳們的主,我­一捏你們就化成粉碎,所以我今天這個此時此刻宣示-從現在開始!我即將­真正的大開殺戒!這個世界將顯現史無前例的死亡潮!直到你們來跟我求­饒、直到你們來、跟我臣服、直到你們來跟我跪拜,而讓我覺得很爽為止。殺­!!!!

 

看清楚,這就是造物者的樣子,就是我!看清楚,這就是天帝的樣子!就是我!看­清楚,宇宙之王的樣子!就是我!

任何人只要對我有邪念,不管是你是哪個國­家的元首,不管你是什麼天皇兒子,你試試看~你不用想動手,在你還沒有動­手以前你就會暴斃!!!

暴斃叫die、就是死翹翹,大開十誡大開殺戒­的時間已經到了!我要用我的殺戮之刀,來讓你們看看我的武力,看看我的­權力,看看是你們邪惡還是我的強悍!看看你們的王是什麼樣子!不管你是­什麼教派,自己自稱是教皇、或者呢自稱是什麼什麼王什麼皇什麼佛試試­看!從現在開始,只要你有邪念,靈體跟肉體一起暴斃!這世界的死亡潮即將­大量開場,大量開始開展!什麼叫死亡潮-肉體死亡,才你們才看得到啊!靈體­你們看不到啊!好了我的宣示到此為止。

 

悲傷版:(個人覺得更好笑)

 

心得:(光把台詞打出都是種吐槽啊啊啊啊啊)

1.殺!暴斃!好大聲啊.... 嚇到我了!我想說...

你在大聲什麼啦  

 

2.你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3.為什麼要和精怪打招呼啊(汗)

4.萬王之王、LOL、WOW玩家表示..........

5.最愛自稱佛陀的不就是你嗎....囧

6.莊園大師您那個梳子到底是......../梳子業者表示:感謝幫忙廣告^^

7.可以先去買一件合身的襯衫嗎...............

8.康康超越您的卓越天才誕生了....../康康你在鬧我就跟憲哥告狀

9.全篇都是吐點,不知道從何吐起XD............

 

延伸閱讀:

[懶人包] 莊圓大師/莊園/裝猿師父傳奇

 

2013.10.24新增:

【莊圓大師 : 對十方世界的復仇】1080p高畫質官方正式中文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