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絲襪  

 最近有親戚到日本自助旅行,說要帶伴手禮回來給我,由於本人平常臉皮很薄,就算知道別人要出國也不太好意思跟人家要伴手禮,所以有人主動問我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開始暗中盤算著要買什麼才好呢?

我的貪吃性格馬上就讓我想到美食類的土產人氣王─東京バナナ香蕉蛋糕還有薯條三兄弟,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口,畢竟這兩樣東西以前就吃過了,到網路上打代購也一籮筐,而且吃完就沒了,好像沒有這麼獨特。接下來我又想到日本的藥妝─蚊蟲止癢液,但是家裡還有兩瓶都還沒拆開。

最後我左思右想,既要實用又高貴不貴,不能太難買又佔行李箱的空間,終於想到一個女性超完美的必買品─「絲襪」
以前就一直聽說日本的絲襪很耐穿,又不容易勾紗,顏色均勻穿起來又很輕薄,怎麼台灣都找不到這種絲襪啊?
光是想到就心動的不得了。  

 

 日本福助絲襪   

一開始不敢請親戚買太複雜花色的,怕買到不喜歡的樣式,所以先買了最基本款的膚色和黑色。

 

w2_1280_1024  

是我很喜歡的日雜名模─佐佐木希代言的品牌。fing的官網照片拍起來好唯美。

 

抗uv防曬絲襪-膚  抗uv防曬絲襪-黑色

  這款強調透明度的絲襪,最大的不同就是穿起來真的很薄透,織法也很細密。

 

日本必買絲襪  

另外一款是styling滿足,強調分段加壓、不易勾紗。光是很耐穿這點就令人有滿足的感覺。

 

膚色絲襪-分段加壓  

黑色絲襪-分段加壓

很多台製絲襪在剛拿出袋子的時候就被手勾到,然後只穿一次就報銷了,不然就是剛開始破了一個小洞,馬上就拉長為一整條線,看起來很糗!但是styling滿足的絲襪從拿出來就覺得很結實,也不容易刮出毛球,真的很神奇!
這兩款都是有抗UV的效果 很適合在夏天穿搭。身為女性,尤其是OL,就算平時沒有穿套裝,也一定要搭配一雙有質感的絲襪,整體就可以大大的加分。

後來我又GOOGLE發現到,現在台灣也有網站可以買的到fing和styling滿足的絲襪了。我還EMAIL去問客服人員,原來這個網站是日本福助授權台灣的經銷商,要買的話也很安心,畢竟是要穿在身上的東西,也不怕買錯尺寸。

台灣的官網在這裡:
愛酷襪 http://www.istocking.com.tw/ 
還有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tocking 
粉絲團有辦過折價活動,真希望之後會有過季商品的特價。

 

n6_on    

官網的樣式很多,還有現在最夯的刺青圖案絲襪,看起來蠻有氣質的。
以後就不用托朋友特地從日本帶回來了,這樣就不用擔心尺寸有問題啦!
以往買絲襪或褲襪,只知道去襪子店買一百元的絲襪,現在又多了高階的日本品牌的絲襪可以選擇。其實身在台灣蠻幸福的,幾乎什麼商品都買的到,對於不能常出國的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下次有訂購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