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吟巴蛇  

在臥龍吟裡面,有一座高塔,165級後即可挑戰終極魔王巴蛇,打贏後可以得到豐碩的成果,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太了解如何攻略他,因此寫本篇文章提供大家參考

本篇打法不限蜀國、吳國、魏國,皆可使用

  

首先要了解巴蛇的恐怖之處,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巴蛇有難以置信的血量-45000000

攻擊一次,不但馬上幫自身加50士氣,接著還會進入免疫狀態!更可怕的是他的技能一但放出,絕對秒殺,因此要攻略他形成一種困難。

而突破點也圍繞在如何對陣下藥,簡單來說,只有兩種陣要學:「奏殺陣」和「補刀陣」

 

簡單說:奏殺陣:用運氣讓巴蛇一口氣掉血4千萬!(但沒打到就是只掉4滴血)

    補刀陣:在巴蛇掉到剩一點血後,出手將巴蛇解決掉。

 

奏殺陣:

奏殺陣  

 

 

擺法:

  第一個出手一定要是影衛,技能要是能100%暈對方的。最後一個出手必須是技能為「奏殺」的將領,魏國為劉曄,蜀國為魏延,吳國為丁奉,其他皆為補士氣的鼓。

  只要合乎這個出手順序,無論你用什麼擺法都無所謂。

戰報:http://wlyfm3.efunfun.com/?bid=1301170033288810

原理:

  看看戰報即知道,第一個影衛必須將巴蛇打暈,這有35%機率打出,由於這需要機率,因此也有人稱這個陣為「人品陣」(人品是大陸用語,即運氣)

  這一打暈,巴蛇就出不了招,也因此不會進入免疫狀態。

  經過三鼓後,第二回開始影衛又一直輸出打暈的技能,也就是說,巴蛇永遠都出不了招。而第二回開始,奏殺將就會打出技能-奏殺,這會讓巴蛇進入逃兵狀態。

  逃兵狀態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它會讓敵人不斷逃走15%的兵力,由於巴蛇的血高達四千五百萬,因此一回合就會掉血近675萬!

  這種消血量當然不是蓋的,30回合下來就會讓巴蛇剩下不到十萬的血量,但接著巴蛇在逃兵也沒啥兵可逃了,因此剩下需要給補刀陣收拾。

 

 

補刀陣:

165補刀陣  

 

擺法:

  方圓或亂劍都可,中間承受敵人的必須是胖胖步(盤古鐵衛),最佳選擇是藍審配(各國捍衛將),其次為各國破軍將,他的任務只有一個-不要死,因為通常我們不會放補血!

  接著你還需要一個控士氣將,這邊上選是落石鼓,其次是各國怒殺將,但使用怒殺將要注意,必須是不加士氣的兵種!免得對方第二回就出招!(別忘記巴蛇打一次+50!)

  兩個讓出招連續的士氣鼓也是必要的,最後一個當然就是主要打手(郭嘉、諸葛、孫策)

 

戰報:http://wlyfm3.efunfun.com?bid=1301171010355613

原理:

  巴蛇每回合固定都會打我方中路,但由於捍衛將(or破軍)怎麼打也打不死,因此巴蛇即使攻擊力超高,也是無奈。

  接著落石將(怒殺)不斷消掉巴蛇的士氣使巴蛇絕對無法出招。最後輸出將就可以很快樂地不斷攻擊敵人。

  由於前面奏殺將已經把巴蛇打殘了,因此可以順利把對方打死,稱為補刀陣。

 

隊伍組合:

  了解什麼是奏殺陣和補刀陣後,剩下就簡單了,隊伍組合可以是七個奏殺陣(人品陣)、一個補刀陣。由於奏殺陣不一定能打出超高傷害,因此隊伍中越多奏殺陣越好!

  最後一定要有一個人當補刀陣,否則當巴蛇逃兵逃到一定程度,奏殺陣就沒啥作用了,這時候看巴蛇血不到幾萬,偏偏打也打不死,可是會急死人的!

  出手順序一定是奏殺陣先出,等到巴蛇中招,血剩一點後,補刀陣出手把巴蛇解決掉。

  也有高手可以身兼奏殺跟補刀,方法是先擺補刀陣,當隊友們都沒人有打暈巴蛇,出手完畢後,這時候可以先退出高塔,改奏殺陣進來看是否能中~最後再改擺補刀陣即可。

  當隊伍內奏殺陣夠多的時候,也可安插幾個「醬油位」,簡單來說就是不出手純看戲、純粹來拿寶的,這就看你臥龍吟軍團內部怎麼安排了。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順利攻略巴蛇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臥龍吟 巴蛇 高塔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