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終於買了Canon 6D這個神兵利器(Canon 6D開箱文),當然要趕緊想個主題,來試試他的威力囉!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新竹動物園,有幾個原因,第一是因為近,第二是主題明顯,第三是有很多以前相機很難達成的功能,在這邊要好好得把6D的本事發威出來了!

讓我們開始玩玩這台神兵利器囉!

這張照片是測試Canon 6D的追焦功能,這點是這台機子的弱項,不過拍得還不錯,仔細看小朋友的雙腳都還是騰空的呢!

IMG_0016

 

 

這張照片是永曦賴在我身上撒嬌,覺得很可愛就直接拍下去囉!

IMG_0020

 

 

讓我們出發前往動物園吧!

 

現在新竹動物園(玻璃工藝館)的櫻花盛放,按常理當然要先來給他拍櫻花!這張是我蠻滿意的一張,完全沒後製,直接輸出jpg就很漂亮

IMG_0025

IMG_0032

 

 

這是入園就可以看到的伊斯蘭羚羊,用到望遠端拍攝,顏色有些淡掉

IMG_0024

 

悠閒的迷你馬

IMG_0033

 

 

 

猴子是好動動物的代表,這隻母猴帶小猴的場景,非常可愛,也吸引到很多觀眾目光,不過要能準確拍到就是另一回事.....

IMG_0040

 

幾隻猴子都圍繞著小猴子,看來動物也很喜歡小孩子

IMG_0044

 

 

有些照片,不只考驗設備和技術,更要考驗時機!要拍到這張剛好在「吃ㄋㄟㄋㄟ」,可是千載難逢呀!老婆小孩都喜歡這張,永曦看到這張照片,居然會「ㄋㄟㄋㄟ」地喊著

IMG_0027

 

拉到接近105mm端,可以拍到猴子的細節,這隻猴子雙眼蠻有神,有當猴王的潛力!

IMG_0039

 

 

可愛動物區標榜的是跟動物們走很近,不過相對的這邊環境也比較髒,不好找題材,這隻白孔雀如雪般潔白,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雅

IMG_0056

 

 

永曦在此處非常地樂,不斷伸頭看著動物

IMG_0057

 

接著這兩張是新竹動物園一大賣點-老虎,不過距離就拉得很遠了!而且老虎從頭到尾都動來動去,很不好拍啊!

IMG_0063

兩張照片給人的感覺不太相同,不過氣勢是一樣兇狠的。

IMG_0065

 

 

鳥類天堂區的飛羽非常多,不過飛得也非常快!這邊拍為主角的,當然就是藍孔雀啦!

 

這張照片也是這系列我非常喜歡的,藍孔雀像是會擺"POSE"一樣,好似模特兒般,自然卻是妖豔動人

IMG_0080

 

現場一直有人喊孔雀開屏,不過沒到那個季節,當然是不可能看到,就算是求偶季節也是可遇不可求,不過我們可以捕捉她美麗的羽毛

IMG_0083

 

 

鴛鴦戲水,無論什麼時刻都是那麼優雅

IMG_0086

 

 

 

最後這一張,有些人要我不要放,不過我覺得這張最能顯示出Canon 6D的價值!高ISO時候的純淨度

這張是夜行館的絨鼠,他是夜行性動物,整體周圍環境當然是整個「按咪摸」,什麼都看不太清楚!而動物又不能給他打閃燈,大光圈又怕景深太淺,這時候唯一解就是調高ISO了!

這張使用到ISO8000,隔著玻璃,已經可以拍得很清楚,且沒什麼雜訊,讓人不禁感慨Canon 6D在高ISO的能力!!

IMG_0096

 

 

Canon 6D真的是一台不錯用的相機,目前還沒測試他的WIFI和GPS功能,不過關於高ISO的純淨度,已經讓人很驚喜了!希望之後能更加熟悉使用這台新相機,拍出更多美美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