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51            

 

 

今天家裡多了一個新的家電,就是這一台「Hurom健康寶貝低溫慢磨料理機」!為什麼會買這台呢?(別誤以為是廣告,如果廠商要送我們一台我是很樂意幫打廣告XD....)

實在是最近嘴饞,買了許多甘蔗,最後啃都啃不完!如果家裡能有台能幫忙榨汁的機器就好了!不過上網一查,能榨甘蔗汁的榨汁機,可是非常少的喔!而且許多都只能專榨甘蔗用~

上網做功課之後,最後相中這台Hurom慢磨機,他不但是極少數能壓甘蔗的慢磨機,而且她居然還能用來製作冰淇淋啦、麵條啦,當然當果菜汁機肯定不是問題!

這台還一直被我們倆戲稱「一袋能頂兩袋灑」呢!

訂購之後,兩天後,機器終於來了,為了等這台機器我們還三番兩次打給宅配公司呢!不多說趕緊開箱!

 

Hurom健康寶貝低溫慢磨料理機外貌

 

P1130514

 

 

需要自己組裝,不過有說明書,網路上還有組裝影片,應該小朋友都會裝

P1130517

 

 

 

組裝好的樣子

P1130521

 

 

不多說~趕快來榨甘蔗汁吧!

P1130524

 

 

榨出的甘蔗渣非常乾

P1130527

 

 

 

榨出甘蔗汁囉!不過這台的缺點就是,榨出的甘蔗汁裡面含的渣渣太多,直接喝口感會很差,要濾過三次才能入口!

P1130528

 

不過喝起來,味道香甜濃郁!比市售的「稀釋100倍」甘蔗汁好喝上100倍!真的!喝過才知道為啥甘蔗汁可以用來製糖!

 

 

當然,這樣是無法滿足的~第二天,就前往大潤發,好好地大採購一番!最後就變成這樣一桌....

 

 

天哪!這是要開水果店嗎?

P1130550

 

 

小永曦也忍不住跑著上來玩水果,連最愛的電視 kid-first都不看了呢!

P1130554

 

 

我來偷吃一個看看!

P1130557

 

 

 

P1130562

 

 

 

這麼多水果,好難挑喔!

P1130565

 

 

 

 

小寶貝最愛吃蘋果!

P1130571

 

 

 

不知道為什麼拿了顆金桔往嘴裡塞,大概是味道比較香吧!

P1130567

 

 

 

這種疑惑眼神,大概是被金桔給酸到了!不多說~趕快把小孩抱下來,準備享用水果大餐囉!

P1130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