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這一篇是在漫吐版寫的,主要是模仿張爸的罐頭文文法,加入對柯南中「汪洋的殺意、鼻屎般動機」、「柯南所到之處必死人,如果是毒死的通常都是氰酸鉀!」等點進行吐槽,希望大家喜歡

您累了一整天,辛苦了,聽首歌好嗎?


那一天,又一個健康市民,變成死魚表情了.........

一切,都要從本市遊樂園驚傳不可思議的雲霄飛車殺人事件說起....那真是不可思議的案件....兇手能從超高速的雲霄飛車上快速跳到岩壁上架鋼絲又若無其事跳回來............(我要跳出去了~我又跳回來啦!)

從此....本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又聽到警笛響起,目暮警官接近崩潰地咆嘯著。

這也沒辦法,這是這個禮拜......不....今天第N件需要刑事組緊急出動的事件了!我無奈地把嘴巴中吃到一半的雞腿吐出,裝備穿好,就跟了過去。



果然.........
又是命案。又一個健康市民,變成死魚表情了......


「快去叫鑑識課過來!」白鳥警官喊著...

「不用鑑識了....」我無奈說:「應該是氰酸鉀的毒殺!」

也難怪大家正在狐疑看著我,為啥我會知道呢?沒辦法....其他地方毒殺案要嘛用農藥要嘛用些日常生活東西,哪像本市都青一色氫酸鉀!
(回春堂的朱二表示:我上個月才進口半斤的氰酸鉀~沒想到本市竟然要用到一斤!)

接著一個神氣的聲音出現:「沒錯!這是氰酸鉀中毒!兇嫌嘴巴有杏仁味!」

又是那個死小鬼,可惡,每次都是他在兇案現場晃來晃去,明明是小鬼,架子比警視總監還大!

不過也沒辦法,每次只要他在,兇嫌都很快就下跪痛哭認錯,能增加我們破案率~雖然他三番兩次撿走現場物證,大家倒也習慣他的存在。

不過一般來講,協助破案的不是他,而是....

「啪!」一個針快速劃破空氣的聲音

「唉..呀...呀..呀....」

果然又出現了!沉睡的毛利小五郎!看來這次案件又要破了~

我們都鬆了口氣,看來又可以聽聽破案內容,然後回去休息了.........

(只是這刑事組眼中的大英雄,最近看他都一副消瘦的樣子, 好像染上什麼毒癮似的~幸虧他跟警界關係好,否則早就抓他去驗尿了!)

................

「這個犯案手法是趁被害人....時候,用高空彈跳飛到他面前然後射出毒針....」

唉!又是一個奇怪的犯案手法,兇嫌為啥會這麼神準?被害人為啥不會跑?這些細節就不說了~反正等一下兇嫌就要跪了!

經過一番推理秀後....

「嗚啊啊啊啊啊~~~~~」兇嫌果然崩潰<O>


他為什麼犯案?
「被害人昨天忽然梳中分頭!一定是暗諷我剛跟女友分手,我好恨啊~~~!」

唉!又是這種鼻屎大的動機,反正不管了~先逮捕吧~

「可惡!」沒想到兇手拔腿就跑,我們探員都懶得追了,反正一定都追不到!

「轟!」兇嫌臉上馬上中了一顆榴槤,隨即昏倒被逮捕

「你也懂得踢榴槤?」            「我在夏威夷學的!」


悲劇啊~~米花市本來是充滿和平與善良的城市,曾何幾時,充滿了殺意氣息,每天每天都是殺殺殺、爆爆爆、然後兇嫌崩崩崩。

究竟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場噩夢?一年?五年?十年?

永無止盡的輪迴,在我醒來時候,時空又再重複,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聖誕節、過年,但沒任何人變老。

每個人都在那時空中不斷輪迴,直到,

          那汪央的殺意面臨到自己............


又過了充滿殺意的一天,這一切都要感謝名偵探柯南!
..................................................

按一下下面網址,您就可以看到最悲慘的被害人影片,


下面網站是米花市市民的控訴和怒吼:
http://websunday.net/co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