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保衛戰  

 

最近再玩「王國保衛戰」這套奇幻型的守城遊戲,由於他玩法簡單、砲塔選擇多又很多有趣攻略想法,因此很快就上癮,後來發現有中文白金版的版本可玩,可更加融入遊戲內容,因此將之分享在這邊提供大家遊玩樂趣。

遊戲內容:

 

官方網站:http://armorgames.com/play/12141/kingdom-rush

遊戲說明/攻略:

一群不知從哪來的半獸人、食人妖、邪惡巫師與其他壞傢伙們,突然從王國的邊境闖入,牠們任意攻擊國境內的村莊造成極大的傷害。王國們為了應付此情況,組成了一保衛隊,拿起武器準備對這些可惡的怪物作戰!

這是一款史詩級的守城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王國保衛軍的指揮官,面對強大且未知的敵人展開防禦作戰。整個遊戲畫面採日系Q版風格,在系統上也有不少突破。

遊戲開始後可以先選擇存檔,之後進行遊戲就會自己存檔在該位置。之後會進入大地圖,請先點畫面上的第一個旗子可以進入關卡解說,再點選「TO BATTLE」後就可以進入作戰。

第一關開始後會有非常多的解說,玩家應該能很快進入狀況。以最簡單的方式來說,在畫面上會有很多插著牌子的地區,點選之後可以選擇防禦塔,在遊戲中一共有四種防禦塔可以使用,還有兩種技能可以輔助。每一種塔都可以升級,隨著關卡的開通最多可以升到四級,四級之後再升級則可以選擇兩種塔的特殊技能來使用。設置防禦塔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已設置的防禦塔,利用滑鼠左鍵點點選後就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賣掉的動作。

在畫面的左上角有顯示玩家的血量、金錢、和怪物波數,當怪物準備出來時畫面上會出現骷髏頭,點選後就可以強迫出怪,並且增加金錢和減少技能的冷卻時間。當消滅全部的敵人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會依照表現給予星星。在每一關一般模式(CAMPAIGN)模式中最多可以拿三顆星星,玩家也可以在一般模式過關後挑戰英雄模式(HEROIC)與鐵人模式(IRON),都過關的話可以額外再拿兩顆星星。不過這兩種模式有諸多限制,敵人也非常強,要好好規劃拿能過關喔。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