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於選擇初始武將的建議:

文鳳卿,高勝。其他武將全部無視!(這點很重要,天使在第一次玩選擇呂玲兒,後面強甲花了不少冤枉錢)


  1、用文鳳卿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少強幾手鎧甲(特技守護加防,中期鼓,舞姬,輸出都可以),一直到你隊伍轉型,劉表等級起來了,然後轉戰法流。
  2、高勝,特技鐵壁,推圖很好用的,75的統率讓周倉都黯然失色,別說裴元紹了,更有猥瑣流雙鐵壁(高勝裴元紹頂在前,張燕,高順後面玩命輸出)。高勝非常不錯的,一直到後期各國的號令將和輸出將頂前面,鐵壁將時代結束了。
(補充:基本上吳魏必選高勝,蜀漢因為更好的鐵壁將周倉相對早出所以可以選文鳳卿)

 


二、一般玩家:4-6個小時60級(不買軍令需要6個小時)
  1、領取開服禮包,首先直接主城,校場,商舖,銀庫全部升到10級;
  2、強化龍吟令10級,白銀劍(在線獎勵)不用強,陸續領取在線獎勵;
  3、這個裝備就可以推完10級副本了(推到波才那裡,就有鎧甲了。換上),這樣10分鐘左右推完10級副本。
  4、遷入20級區(15級可以卡一下),主城,校場,商舖,策略府都升到20級,兵營,糧倉10級。
  5、招募武將,高勝開局的話張燕+高勝。文鳳卿的話張燕+裴元紹+文鳳卿
  6、強化裝備,2把紅月刀都強化至20級,+反擊的那把給鐵壁將(有文文鳳卿的話,白銀劍給裴元紹)。青銅甲強化到15給鐵壁將用,其他的東西卻啥給買啥,不用給張燕買馬。都強化到5級。然後推圖至張梁處,大概20分鐘的時間到了,可以領到破軍甲和馬了,把破軍甲強到20給鐵壁將,用文鳳卿開局的話,青銅甲給文鳳卿。高勝開局給張燕。這個裝備就可以推完20級副本了。
  7、進入20-40級區域,主城40級,校場和商舖30級,策略府25級(需要5級方圓陣)。
  8、強化武器到30級3把,鎧甲30級的2件,其他亂七八糟的裝備5-10級就可以。突飛張燕到20級。推圖至高順處,高勝開局的,高順要上戰場,突飛等級到能拿的起武器,高勝轉職。文鳳卿開局的,高順就訓練但先不上場,文鳳卿+裴元紹+張燕就可以過董卓了。用方圓陣,鐵壁將頂中間,防高的站在下面前邊,沒鎧甲的站後面。打賈詡之前把盾牌強化到15級。
  9、按這個套路出牌,3個半小時的樣子就能看見賈詡了,買4個軍令就可以進入60級區域了。不買令牌等2個小時後。令牌回复然後在進入60級區域。
  10、一般情況臥龍吟這個遊戲都是上午11點開服,14.30分多點的樣子進入60級區域,為了15:00的比武。

 


三、兵種選擇。
  1、40級前就是砍刀隊,單砍,武力輸出是主旋律       
  2、40-60,有攻城器具當然不錯,衝車頂前面。後面各種砲車,但不強求更別花金洗兵種。鐵壁將(磐石,玄武)
  3、過了60,那就必須轉型戰法流了,因為有治療隊伍參戰了。大批的砲車需要退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臥龍吟 攻略秘籍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