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08.JPG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燒得如火如荼,不僅在台灣造成一波國片的熱潮,甚至這股熱潮還持續延燒到港陸等華人市場!透析這部電影為什麼會這麼紅,我想,跟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這種「遺憾的愛情」有關。

愛情,真是個有趣的課題-有時候,有缺陷、有那麼一點遺憾,卻反而更美!你喜歡著她,她不一定喜歡著你,但即使如此,單純付出愛的一方,卻反而獲得幸福。

看看電影,想想自己,的確有曾有過那段羞澀的青春,喜歡人卻又不敢明白表達....不知不覺,就錯過了,那份遺失愛情與青春的那份遺憾,把心上人放入心中,或許會成為永遠,雖然沒在一起卻又感到幸福。

最近看到下面這個馬玉山的廣告DM,或許是因為剛看過電影劇情影響,忽然又想起那種甜蜜的幸福。
_馬玉山牛奶燕麥片主視覺cs3-2011-11-23-5.jpg  

剛好外面颳風下雨,騎車回家,新竹那帶著雨的寒風直撲被打濕的身體,好像刺進骨頭一樣。這時回到家,泡起暖暖的馬玉山牛奶麥片。先讓杯身溫暖一下幾乎沒感覺的雙手。喝了一口,甜蜜香甜的滋味充滿口中,身子一下子就暖和起來。雖然微小,卻是暖暖甜甜的幸福。

仔細想想,也許就是那份甜甜的幸福,深深的喜歡卻因為各種因素無法結合的遺憾,卻又伴隨著青春時期的熱情,執著於某件事情的喜悅。也得到的許僅是心上人的微笑,但這種暖暖甜甜的滋味,卻是每個人的共同的美好回憶,讓人嚮往不已。

寫寫心情日記,把那些當年的故事慢慢寫下,不時拿起燕麥片,聞聞香氛氣息,任由自己沉浸在暖暖而香甜的霧氣之中,氣溫雖涼,卻是暖暖滋味湧現,淺嘗幾口,甜甜的,暖暖的,任由那溫暖的潮流在身體裡澎湃流轉,幸福回憶遊蕩腦海,不覺就是幸福地,淺淺地微笑........

P1070603.JPG

 

陳姸希代言的馬玉山,現在正在舉辦網路活動,
立刻寫下天燈祝福語,就有機會抽iPhone4S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