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74.JPG                  

 

最近小永曦已經七個月大囉!現在正對這個世界的繽紛色彩感到好奇心,很喜歡踢來踢去,而且也會用手來抓取東西來玩囉!因此馬麻這次幫他租的玩具,就以這方面為考量,租了這一款費雪(Fisher-Price) 踢踢摩天輪樂園。

 

費雪踢踢樂  

踢踢摩天輪樂園,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小朋友在那邊玩踢踢樂的,每次踢下去,他都有豐富的音樂和十足的燈光效果,會引起小朋友更加雀躍欲試的踢踢踢~

 

我們家的小永曦現在正學會坐(所謂七坐八爬嘛~),因此就以坐著玩為主囉!他有提供五彩繽紛的球球,可放在上面轉盤轉來轉去的,好像遊樂園的玩具盛會一樣!

 

P1060080.JPG

(有新玩具耶!)

 

P1060073.JPG

(這顆球要放在哪裡呀)

 

P1060076.JPG

(教教我~)

 

P1060094.JPG

(還是把球暗藏起來好了!)

 

 

求在上邊轉著,轉到一定角度,就會從旁邊滾下來~聲音其實蠻大的,小朋友一定會轉頭過去看~算是...訓練聽音辨位嗎XD..

P1060089.JPG

(怎麼有球滾下來?)

 

P1060109.JPG

(要放回去上面嗎?)

 

 

P1060110.JPG

(好麻煩~還是躺下來踢踢樂好了!)

P1060112.JPG

 

我們家的小永曦呢~現在還不太會玩(話說回來,如果他能準確把球反覆放回去摩天輪上的話..XD),不過倒是蠻喜歡抓起球來隨便亂揮~而且每次生動音樂起來,都還會跟著笑起來唷!希望接下來他也能逐漸從中學習這個世界的繽紛以及動感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用品 費雪 玩具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