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小小海盜能力  

好不容易升級了,接著就會送你「能力點數」,讓你自由分配,但是要怎麼分配你的能力呢?這篇將會為所有Facebook小小海盜玩家做個簡單整理:

當然,這取決於「你想成為怎麼樣的小小海盜」,你可以當「血牛」、也可以當「國士」,更可以當個「殺手」,無論衝生命、攻擊力、或敏捷,似乎都可以....

但是這樣一來,本篇就不用寫啦!其實呢,這個能力點數的背後,還暗藏一個秘密唷!或許可以稱之BUG也行,總之,能力加成不是這麼單純!

這個祕密/bug是什麼呢?簡單來說,當你點高任一項能力時候,系統也會隨之將你其他能力調高。比方說每加一點攻擊力、生命上限就會多出兩點。

大致如下:

  • 生命上限
     每加一點生命,生命上限+10、每增加10點,攻擊、 敏捷各+1
  • 攻擊力
    每增加一點攻擊力,生命上限+2、每增加20點攻擊力,敏捷+3
  • 防禦力
    每增加一點防禦力,生命上限+3、每增加10點攻擊力,攻擊+1

 

那這會有什麼問題/bug呢?

如果你已經立志就是要衝高某一項能力,當然沒有問題,就灌飽你想要的能力就好。可是如果你還拿不定注意,那麼,點高「敏捷」將是最划算選擇

為什麼呢?簡單來說,如果我們把能力加總換算一下(就是把增加的血量/10當作一點),假設你灌注10點到某項能力好了,都加在敏捷上,你可以提升30生命上限(=3)+10敏+1攻=14。但如果你灌在攻擊力上,卻只能拿20生命上限+1.5敏+10攻=13.5,當然是前者划算了!

 

當然,凡事沒有絕對,事實上,全加敏的又常被全加血的打趴(因為攻擊力不高、血牛稱到你放完技能就贏了)、那全加血比較好,卻又常被全加攻打趴(血再多、對方每擊都破千造樣打趴你)、全加攻呢則常被全加敏打趴(你攻擊力高、打不到也沒用!)

因此,還是造自己喜好來玩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