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在坐

 

今天天氣很好,想想我們家的永曦寶寶,也滿五個月大,要開始準備練習坐嬰兒推車囉!跟老婆做做功課後,決定今天出去試坐一下現場成品!順便也帶永曦去爭鮮見識一下迴轉壽司(謎之音:是父母想吃吧?)

 

 

要準備出門囉

要帶這個階段(還沒學會坐跟趴)的小嬰兒出門,真的蠻麻煩的,必須全程都背著他走~小夥子,雖然才五個月大,竟然已經快十公斤!讓人背得汗流夾背呢!真是一再重複提的辭就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這個階段的小朋友,當然絕對是不能坐摩托車的,因此我們基本上是叫計程車來接送的,一來安全,二來也不需要花時間在停車那些瑣碎小事上。

 

在壽司店睡覺覺

經過短程奔波,終於來到爭鮮迴轉壽司囉~小朋友一到這邊,涼涼的冷氣一吹,就呼呼大睡了呢!任憑壽司們在上面自由旋轉跳舞。

 

新的黃金蛋壽司

之前寫過一次新竹爭鮮壽司的食記,因此這邊就不多做形容了XD(寫來寫去就那些),這次爭鮮壽司有出來的新菜單是這一道黃金蛋,吃起來蠻濃郁可口的。清涼的感覺也給人消暑感。

 

 

轉呀轉呀

小朋友就這樣看著我們吃,居然就醒過來了唷!是不是聞到壽司的香味了呢?

 

 

我也想吃壽司

可愛的永曦小嬰兒~是不是在做吃壽司的好夢呢?

 

 

合照

趕快趁小朋友起床之際,來拍個一張吧!

 

 

選推車

接著就帶小朋友前往新竹SOGO選推車囉!新竹SOGO有個很好的服務,就是你可以在服務台租一台嬰兒推車,這樣總算不用在一直背著他跑來跑去了。

 

 

 

在百貨公司換尿布

不過新竹SOGO的育嬰室設計位置就有些怪異了,是設在某個專櫃裡面唷!幸虧我們也要看那個專櫃的嬰兒手推車,因此還不至於太尷尬。在幫永曦換尿布時後,有看到另一個把拔也帶小妹妹來這邊,泡配方奶給她吃,看來現在的新好男人越來越多了呢!

 

 

 

當然,也別忘了要跟小朋友好好玩玩,否則到了新環境,可是很容易一個分神就開始大哭~

 

把拔陪你玩

可愛的小永曦,今天帶你出來走走,試坐一下「賓士」,之後有了嬰兒推車,之後就可以帶你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