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銀魂  

 

最近受到銀魂影響,一直想喝草莓牛奶。令人驚訝的是,即使在日本,草莓牛奶是種非常普遍的牛奶口味,在台灣卻是完全沒有賣這種口味!起初聽來,自然讓人不相信,於是上網Google找了一下「草莓牛奶」,出現的竟然都是某個av女優...囧rz...

畢竟著名的坂田銀時曾說過,「只要多攝取鈣質,什麼事都會很順利的!」

憑著這句話激勵了我熱血-既然網路上找不到,就動身前往超商尋找吧!!搞不好就在市面上某個角落,發現從未被人發現的秘寶-草莓牛奶也說不定呀!

 

首先來到的是SOGO地下一樓,一個專賣日本商品的賣場,會推理這邊可能有應該蠻合乎邏輯的吧~銀時愛喝的草莓牛奶,看上面那張圖是MAIJI,也就是明治食品,在這家日本超商裡面,可以看到不少明治進口的東西,或許會有草莓牛奶也說不定....

 

不過找尋半天,除了山寨品的草莓口味的優酪乳以外,卻沒有任何草莓牛奶的蹤跡,於是放大膽子去問超商店員......請問你們有沒有賣草莓牛奶......不問還好,一問立刻被超商正妹用斜眼「睥睨」一下,唉!誰叫那個AV的草莓牛奶實在是太紅了!不過話說回來,我真得是要買草莓口味的牛奶,是妳思想太邪惡了不是嗎...囧?!就好像小時候聽到按摩棒都會覺得那是治療肩膀痠痛用的,長大聽到按摩棒.......嗯.....

 

總之這次詢問失敗了,眼看正妹店員在跟他們店長竊竊私語了,為了避免之後無緣無故惹上性騷擾疑雲,還是趕快閃人吧......要怪,只能怪自己不是帥哥了...(請參考以下影片 囧)

 

 

 

 

下一間是新光三越了,這次放聰明了,直接問「有沒有草莓口味的牛奶」?回應自然是沒有,不過看來這位歐巴桑店員也開始想歪了,一直頻頻看著我....啊啊..我真的就是要找草莓口味的牛奶,就說是妳們想歪啊~~  \囧/

(我一直很怕他拿起擴聲器,用全店面都聽得到的聲響對後面倉管說:「這位先生想要草莓牛奶!草莓牛奶!看起來客戶已經等不及了,請倉管人員迅速將草莓牛奶拿上來!」....那就真的可能以後連新光三越都進不了了)

最後找的就是「香山牧場」了,著名的童星四葉妹妹曾經說過-"草莓牛奶是用牛血做的",看來牧場裡面最有可能有草莓牛奶了!

草莓牛奶‧四葉妹妹  

 

也許有個小妹忽然發現這樣獨門秘笈、也許有一天店長不小心打翻一鍋草莓在牛奶桶裡面,最後發現美味芬芳也說不定,也許他們就在等我這樣的一個客人也說不定,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詢問一下,得到的答案還是沒有.....

不過這次店員總算沒想歪了,她大概提到牛奶裡面打入草莓,會變得非常不容易保存的問題,至於銀魂或是四葉妹妹裡面提到的草莓牛奶,很有可能是打入果醬之類,搞不好還有加入最近讓人聞之色變的「塑化劑」,誰曉得呢?

 

聽到這裡,只好放棄啦!回程想說,乾脆自己來打出草莓牛奶算了!不過一到水果店一問,才知道現在也不是草莓的產季了...orz...看來要喝個草莓牛奶,還真的是不容易呢!

 

 

 

 

 

最後這杯草莓牛奶,是在放棄希望,準備回家後,在西大路這家「逢甲現打果汁王」找到的!果然只要補充鈣質,什麼事情都辦得到!

逢甲草莓牛奶 

 

 

神奇的是他們的確也是用草莓+牛奶去現打的,過程我都有看到,絕無添加起雲劑或是塑化劑那些有得沒得.....不過她們怎麼在不是草莓的產季拿到草莓呢...嗯..看來就是個保密技術囉X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牛奶 塑化劑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