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裝嬰兒

 

最近老婆幫永曦買了一件超新潮、超可愛的衣服,大家看看就知道了.....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龍蝦裝嗎?!

 

龍蝦裝嬰兒

 

這件龍蝦裝可來歷不小,據說是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國際大師-Sit down Please所設計!(出自劉德華的與龍共舞)

龍蝦裝劇照

(電影片段)

 

套一句電影台詞:「這一套龍蝦新裝,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穿嗎?」,或許就是因為是義大利名師設計的,才會顯得這麼可愛吧XD

 

 

 

龍蝦裝嬰兒

瞧我們小朋友,對於這套龍蝦新裝,可是愛得很哩!

 

 

龍蝦裝嬰兒

每天看他穿著龍蝦裝在那邊可愛地裂嘴笑著,感覺也是值回票價了!

 

 

 

龍蝦裝嬰兒

不過再仔細一看...............上面寫的是Scorpio,這........老婆........這是「天蠍座」的意思,原來...這其實是天蠍座的嬰兒裝,為什麼是龍蝦裝仿冒品<O>

 

而、而且,我們家小朋友根本不是天蠍座呀~~~~~~~~~~~~~

 

 

龍蝦裝嬰兒

但、說真的,這個「天蠍」,也真的是畫得太像龍蝦了!也不能全怪老婆(老婆:我說那是龍蝦就是龍蝦!(跪算盤orz...))啦~小朋友穿得可愛又高興就好,何必計較這麼多、你說是吧

 

 

 

 

 

p.s.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其實有現實版的龍蝦裝哩!不過看起來就有點囧了,看來龍蝦裝還是應該給我們家小朋友穿才可愛呢!XDDDD

真的龍蝦裝

 

 

 

創作者介紹

天使的咖啡屋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兔
  • 兒子在爸爸眼裡怎麼樣都是寶阿~^______~
  • 人性本如此
  • sit down please的名作給小朋友穿真是適合阿! 呵呵
  • 昀
  •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那弟弟>>長大會如何想ㄚ?!

    我很想知道

    你們>>也太讚了吧!

    找得到此裝>>贏了 你們贏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