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39.JPG         

 

小永曦越長越大了,最近快要邁入四個月大,對大人們也越來越黏了,已經進入非抱不可的時後,不過成天抱著小孩,很多事情不方便做,幸好老公還有在幫忙家事,不過一人在家時後,他總是陷入不斷哭->吃ㄋㄟㄋㄟ->睡覺->起床找不到媽媽又要哭的累人循環,還真希望偶爾有些休息機會。

 

後來發現小永曦躺在床上,視野始終只有白白的天花板,看久了多少也會感覺到很無聊,無聊了就會「娃娃哭著叫媽媽」,雖然可愛,但也是累煞人了~最近上網,發現了這個Fisher Price 費雪安撫搖椅。這個椅子就是能給小孩子在上面傾斜地坐著,有點像是被人們抱著的感覺,會有一種安心以及安全感。

 

 

IMG_6800.jpg

IMG_6782.jpg

租回來後,把小永曦放在裡面,一邊搖啊搖、一邊盯著上面的玩具瞧,真是樂得不得了!搖到後來,就甜甜地入睡囉~(後來起來還是會找媽媽就是了,不過賺到許多休息和做家事的時間。)

 

 

費雪搖椅  

趁著他睡覺,趕緊來看電視.......好啦...打掃家裡^^*

 

 

 

IMG_6792.jpg

把他放在裡面,他就能在裡面躺著他可以看到你做事,知道媽媽在身邊,就不會老是要哭鬧。

 

 

 

DSC_7230.JPG

上面有兩個顏色對比強烈的玩具,一開始覺得配色蠻俗,不過後來發現小永曦會盯著玩具發呆,似乎有刺激視覺功能。

 

 

DSC_7244.JPG

不過這個椅子有點太小,可能只能坐到一歲左右,因此我們在這邊是選擇用租用的,或許真的要買,坐月子完就該買了吧:P

 

 

 

DSC_7249.JPG

 

瞧他在上面可愛的模樣,真讓人覺得超揪心唷!小寶貝你要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