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 

最近日本遭遇大地震,目前規模已經上修到了規模9.0,並引發海嘯,造成日本東北地區-宮城縣、福島縣等區域重大傷亡。

看著新聞不斷輪番播報,並有許多可憐的災後情景(大家可在此網頁,用滑鼠在圖片上移動看震災前後情景,見證大自然殘酷),心裡真的感到於心不忍。

 

看到令人震驚的影片和一張張地震受災的照片,一方面感受到大自然的殘酷、人們的可憐,另一方面也很想做些什麼,給予實際上的資助,忽然想到前年八八水災情景,當時也有號召大家踴躍捐款的活動(連結)。因此也找來了這次日本震災,較具公信力的網頁,只要有信用卡卡號,就可以給予他們一些幫助。

捐款網頁﹔ http://www.google.com/intl/en/crisisresponse/japanquake2011.html
日本地震捐款

還是老話一句-幾百塊~幾千塊錢對你我來說不算什麼,但對於受災人來說,可是最溫暖的支持呢!

 

盼望在這次地震受災的人們,早日脫離災難,海嘯對台灣和日本也不要造成太大影響,為大家一起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