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寵物貂迎客.JPG       

今天聽說有個叫做Tony的客人來訪,我們寵物貂當然非常開心~因為不但可以見見新的事物(貂好奇心很重),還可以順便活動一下筋骨,跟客人大玩一下,表演特技!

00貂迎客.JPG

香香:有客人來了,趕快跳出來迎接! 趕快趕快!

泡泡:可是人家還想睡覺~

 

03貂表演站立 .JPG

先表演我們雪貂的招牌動作-神貂站立!唔....一開始還是有些不穩....

 

 

 

04貂站起來.JPG

客人你看~我站起來囉!厲害吧!

 

 

05貂開電視.JPG

表演累了~開個電視給客人看先!

 

 

06泡泡忍不住出場.JPG

後!香香!又是你的「個貂獨秀」,這次我也要參一腳!!!

 

 

07泡泡爭寵.JPG

客人你好,我是白子雪貂泡泡,雖然比較不會表演特技,但是也是非常可愛的唷!!!

 

 

 

香香:臭泡泡~繼上次蘋果採訪我們,又來跟我爭寵~看我表演這招!變成圍巾!溫暖主人脖子,看,你不會了吧!!

02貂展示圍巾.JPG

 

 

 

主人自從新居落成、生了小baby後,越來越多客人來我們家拜訪囉!希望也能跟我們小雪貂們,好好地玩一下唷!我們會熱情迎接你們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