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像一幅圖
這篇其實是我幫我兒子取名字時候,想到的有趣故事

故事開始﹔

我到小學當愛心志工時候,曾發生這樣的趣事

當時要教導小學二年級小朋友種植花卉,我先在黑板上寫下這次要種的小花名稱,
順便大家也認識一下週邊的植物..............




於是我寫道:


玫瑰花
.
.
波斯菊
.
.
ㄩˋ金香........咦? 


ㄩˋ金香的ㄩˋ怎麼寫???O_o?!




我在黑板前面左思右想想不出來,正尷尬時候,
旁邊他們的導師就看出我窘境,就趕緊上來救援,



只見她寫出:


   木缶木
   ┌═┐..............


接著也呆住了,下面要怎麼寫???><


她先寫個 髟 很快就知道不對趕緊擦掉




兩個大人在黑板上急了半天,還像倉頡一樣造出很多新字,如﹔


   木缶木
   ┌═┐
           皂彡

就在我們兩個大人乾著急時候,忽然有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舉手用力說:「老師!我來!」
接著就慢慢走上來



不急不徐地就在黑板上寫了


              !




啊啊啊~就是這個字!終於從腦海裡面跑出來了!!!


小朋友甚至知道在下面區塊的左上角那個「凶」裡面還要加四個點!!!








這真是太神奇了!要知道他們這群人可只是個小二的學生!
莫非我遇到天才兒童?




理所當然的,老師就要大家幫這位天才小朋友拍拍手~




於是我問小朋友:「小朋友~妳好棒喔!妳想要什麼獎品?」
小朋友眨眨她天真的大眼睛,問我:「真的什麼都可以要?」








我:「當然沒問題!」


小朋友接著有點害羞說著:「我沒有要什麼獎品啦~只有一個小請求啦...........」


「喔喔?什麼小請求呢?」我笑咪咪地問


小朋友紅著臉說:
「可不可以叫老師以後不要再叫我罰寫名字了QQ/???」




我:????O_o






後來打開名冊一看..........
原來她叫做「江香鬱」........囧/




好殘忍的父母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