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貂香香上新聞     

今天一大早就去買2011.02.20的蘋果日報(相關連結),看到我們家的雪貂香香和泡泡,終於登到報紙上囉!趕快叫香香出來,讓她看看她上報的英姿..

(以下是寵物貂香香的角度)

雪貂香香上新聞

耶!?

 

 

雪貂香香上新聞

這報紙上...怎麼有我的照片...啊!我上報了耶!!還佔據半個版面唷!

 

 

雪貂香香上新聞

我很厲害齁!(高興到都站起來了~~)

 

 

雪貂香香上新聞

來桌上慢慢看~~蘋果日報除了有報導我和泡泡,還有報導一些寵物貂的相關報導,看起來好精采唷!

 

 

 

雪貂香香上新聞

想看我的可愛「貂」姿,記得趕快去買一份今天的蘋果日報唷!我也要好好努力,訓練特技,希望下次還能上報唷!

 

蘋果日報還有幫我們設計「動新聞」唷!你也可以在這邊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