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貂

冬天來臨,外面天氣變得好像我們雪貂原來居住環境,不過我早適應溫暖氣候,有些不習慣,這種冷天氣,我最喜歡待在馬麻懷裡,好溫暖唷!

最近馬麻肚子有了變化,開始逐漸變大隆起,好像是一顆籃球球一樣,大到可以把我裝進去呢~主人說馬麻肚子裡面有小baby了,我想馬麻一定會跟我們一樣,會從肚子裡面蹦出小寶寶來!

 

雖然有些擔憂,怕馬麻有小baby後就冷落我們,但是我還是好想見到人類的小寶寶唷~

寵物貂

 

還好主人跟我說,不會冷落我們,也不會把我們送去貂皮大衣工廠作成小孩的衣服,我一定要乖乖,我答應主人不會亂叫(主人貂本來就沒甚麼叫聲呀)也不會亂嗯嗯,隨時保持可愛的模樣才行~

 

最後,馬麻加油!希望馬麻順利生下小baby,讓我們趕快擁有人類的新朋友唷!

寵物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