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01.jpg 

新年快樂!在今年農曆新年,我們家來了一個新寶貝,就讓新寶貝來跟大家打招呼吧!

(寶寶: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02.jpg

真是的~要好好跟大家打招呼呀~

 

今天是小寶寶第二天回到家的日子,也是農曆傳統的新年,收到許多祝福,手機塞滿新年快樂的簡訊,家裡也來了好多親人,彼此獻上祝福,也爭相抱抱可愛的孩子,欣喜著新生命的到來。

 

 

爆竹仍然在遠處不停地響著,也宣示著虎年已去,兔年到來,老婆也幫孩子蓋上兔子帽、彼得兔被子,討一份可愛的吉利。

兔年來到.jpg

 

 

以往過年,總是無法讓人深刻感覺到-為什麼這一天家人們就是要聚在一起,為什麼要讓這一天這麼熱鬧喧囂、吃團圓飯呢?今年的過年,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忽然覺得,這麼多家人,聚在一起團聚,共同為著新生命祝福,是多麼幸福溫馨的畫面~今年的過年,除了往常的熱鬧喧囂!還增添一種新生命的熱鬧喜悅!

 

要吃飽唷.jpg

寶寶今天也非常開心,用著大大的眼睛,繼續探索著這個世界唷~旁邊圍著好多大人,來來來~這是阿嬤、這是阿公,連阿伯都來看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