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ze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的Kuso Game-Maze嗎 (Kuso Game遊戲列表),其中另類遊戲Maze,可以說是嚇死人不嚐命的經典~

它先設計一個類似電流急急棒的遊戲,讓玩家以為遊戲任務單純就是要操作物件到目標裡面,然而隨著道路越來越小,玩家也被誘導越來越靠近螢幕,最後冷不防地,忽然....(想知道內容,可以從上面連結點去試試看)

 

不過到今天才知道,要玩這類型遊戲之前,還得先確保自己沒練過空手道,否則就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沒想到這個人竟然能不自覺,領悟出「大家可以回家了~」的超神速鐵拳,一拳三百磅,一拳七傷,果然是萬中選一的天生神力啊!

天使一度也懷疑受害者該不會是台灣人吧?竟然在21秒的時候還飆出台語「我A手就痛爺~」,後來才知道是種幻聽啊...囧

 

或許你跟天使一樣,想找他一起看恐怖電影,看能不能在電影院大亂鬥當中,領悟到傳說中的北斗神拳奧義-毀滅螢幕衝擊破。不過仔細看一下評論,這個似乎是演出來的~也有人舉出一些破綻,不過即使是演的,還是十分搞笑,只能說,玩遊戲,可別太認真投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